close
總算追完這部戲了。喜歡它的程度應該比『愛你』要好。(因為『愛你』我還沒看完~~XDDDD)
老實說不知道這部戲的重點在哪裡..
前半有可能著重在2個總統家族警衛的故事,中間轉成大家秘密大揭曉,最後.........那是甚麼...一團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收視太差編劇就編得很不起勁...
16集感覺有給它太少..線寫得太多未必不好,但如果打算跑短線我還是覺得太雜..
裡面幾乎沒有強敵...(毆)
(最大的強敵是編劇...把大家打敗了-_-#)

不過看過的人大概都對兩個男主角的印象還不錯...李宗赫我還有印象,李真旭就不認識了...
李宗赫演的柳冠弼外號冰箱,但內在卻有個厚實溫暖的心...
是說編劇寫到最後給他表白的機會竟然只是抱女主角一下....@#&*
這部戲裏面我覺得他最賺,因為以掃過大家都覺得他是那種壞壞的不安好心的角色。

飾演總統兒子的李真旭就特別了...一開始他被打成個豬頭...老實說實在是沒甚麼好印象...笑。
後來遇到蔡琳飾演的車英真警衛,簡直是『幼稚大對決』。
裡面橫衝直撞的個性,
甚至追女生積極的個性..
我覺得就算戲中他失憶8年...那個性格都沒改..8年前追恩英甚至闖禍生了個女兒,
到8年後改追車英真仍然是那種態度,只是車英真的態度要比較保守,不然柳冠弼可又要失戀了
也虧他江秀皓有這種性格,我們才不至於在戲末吐血身亡...
(因為感情戲太曖昧,真的會悶死人,
連柳冠弼養八年的女兒花兒都會說:爸爸的態度真的會悶死人-說的好,花兒)
後面秀皓為了女兒洗心革面造型一新的時候真是說不出的怪....

在等戲的空檔,我去看了他演的空城(2007)跟整形外科(2008)
回過頭再看他的野人造型反而不適應了。

-_-;不知道該怎麼說..『空城』之前有下載是因為崔智友,但一直沒看...拿出來一看.....
我還沒看完,只是覺得這小朋友怎麼都演『不被女主角考慮的角色』
然後在旁邊生悶氣的時候好好笑...
『整形外科』因為只有12集,我反而看完了(我覺得有時間可以討論這部戲。這邊先不多講)
另外還發現他演過我家在旭OPPA的PV 『DURURU』---加分加分..XDDD

講這麼多...我的意思是覺得李真旭的角色好像很沒新意....不過真的很帥..不愧是韓國的竹野內豐。

回到劇情,我覺得它有些部分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1.秀浩闖了禍,害英真被打的時候,向英真道歉那段,英真說:這是我們的工作,你並不需要道歉
秀浩有種鬆口氣的感覺,因為身為總統的兒子總是被指指點點什麼都不對..居然有人告訴他這不是他的錯
這時候開始~他就喜歡上這個女生了~
(這小孩果然要特殊教育)
2.英真為了秀浩要跟爸爸學跳舞約了秀浩到公園見面,
秀浩還以為英真要跟他約會,開心的甚至用跑的到約會的地方
但見到英真回頭他又故作冷漠
(那一段真的覺得他心情真的很好也很可愛)
3.英真為了家人的事一直感到很羞恥,但她可愛的爸爸總是很溫柔的聽她說,不跟她生氣
英真知道自己說過了頭道歉...
(我真的很喜歡車爸爸,他說話聲音很好聽、人看起來很好笑,對英真也很好,
沒錢也把音響賣了給她買新鞋。這家人雖然一直都在出狀況,但人真的很好
連沒見過的秀浩爸爸都說你爸爸把你培養的那麼正直一定是非常信任你,是啊~總統的兒子卻是那麼愛闖禍..)
4.秀皓故意坐上英真搭的巴士,直到英真睡著後才坐到她身邊在她額上吻了一下。
讓我想到必勝奉順英的公車OS~~裡面秀皓也OS了一段
必較之前明目張膽的示愛,他終於開始學習去保護他的最愛。
5.英真說人喊著累啊累的其實是還撐得過去,
秀皓反問那我說的愛啊愛的其實只能算過得去嗎?真的愛的話甚麼也說不出來是那樣嗎?
英真當下想到是抱著她卻甚麼也沒說的柳冠弼...是這樣嗎........(我覺得超經典)
6.最後結局的時候~我是看文字直播...(就是看得到的人在描述畫面...笑)
再看翻譯版的時候其實也沒有想像糟糕啊~
柳冠弼當教官來了個女學員講說聽前輩說柳冠弼是個王八蛋...^_^;
他說那個人講的話最好從你的腦袋瓜裡消除..
最後他笑了一下..很多人都認為~喔這是柳冠弼的新對象..可我倒覺得他是想到車英真又到處講他的不是了...
這麼謹慎的人怎麼會因為一個頂撞他的人就覺得他很有意思呢..笑
而車英真則遇上了柳鎮,蔡琳跟柳鎮之前在必勝奉順英就演過情侶,如果硬要拉這一條線我是很期待啦..笑
之前柳鎮也在真的真的喜歡你演總統兒子,當時演總統夫人的就是跟車爸爸跳舞的微細所,而現任的秀皓媽去年演的是達子的媽媽,看到時都會覺得很親切。
秀皓則在花兒問不結婚嗎?說爸爸還有三年任期,等到我不是總統的兒子的時候有想求婚的女人...
這樣會讓人期待有續集耶......

其實劇中還有很多很妙的部分..想不起來了不過先在這跟它說881了~也不知道後面可以期待甚麼...笑~
有續集時~我應該會看啦...^^
那麼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