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講我的老闆~~~~~~~~踢~~
也對四川的人民致上哀悼之意~希望能早日找回自己的家人及家園。

最近腦袋回家之後都會進行放空~
有時回到家還會忘記自己到底是怎麼回家的...赫然發現自己竟然已經在家了....

現在除了會追看『強敵們』...
喔~~呵呵~~~我是覺得...到底...強敵....在哪啊~~~~
也回過頭看了『伽利略』~是個很有趣的哆拉馬~
前陣子還看了『我人生最後的緋聞』這部崔真實跟鄭俊浩演出的『40歲版浪漫滿屋』
我其實對這兩個咖實在很不熟~對崔真實印象最有的就是很悲情的『玫瑰人生』的歐巴桑~
但因為認識了在旭OPPA~才知道她當第一女主角時多.........貌美~~
現在也是當女主角~但是步入30.40的黃臉婆角色...真不知道是演技好還是....肯犧牲...^^;
而鄭俊浩則是在旭OPPA的FAN的朋友說...他有跟OPPA演過戲啊...
是喔~~原來是OPPA的老朋友....好感度UP一點點~~XDDD
(是說我現在不過是號稱是在旭OPPA的FAN~~~最近看起來一點都不像FAN~~)

回到那部『我人生最後的緋聞』那部戲..超好笑
鄭俊浩演的大明星對外謊稱自己32歲~實則已經是39歲的大叔...一天在路上遇到初戀情人崔真實...沒想到對方已經變成黃臉婆..但因為老公舉債竟跑上門借錢..陰錯陽差變成家裡的幫傭....
遇到變形的初戀情人兩個人的反應超級好笑....
因為鄭大叔偶爾看來很年輕~偶爾看來有點年紀..在比較起我們家的在旭大叔...在旭大叔真是好在有張娃娃臉~~
然後很好奇的想看看鄭大叔的年輕時候長怎樣......
其實鄭大叔真的長得很好看啊......
這一查發現原來........MY BOSS MY HERO改編的韓國電影『頭師傅一體』就是鄭大叔的作品
在『我人生中最後的緋聞』演鄭大叔哥哥的鄭仁雄也在電影中跟鄭大叔演出當小弟...
這才發現雖然是改編自韓國電影但電視劇裡面加了很多料...
只是大綱差不多是:黑道大哥要讀學位、拿權力。的部分是一樣的
電影還出了2集..
1集是大哥去念高中~最後發現學校不當吸金,對窮學生進行騷擾傷害。抗爭中被捕入獄~最後在監獄裡拿到學位
但最後發現他的大哥...竟然也去念高中....(但是..他的大哥年紀更大...XDDD)大哥還要他去念大學..
而頭師傅一體的片名則是他們幫派中有提到老大老師父親都是值得尊敬的....(好像是這樣...)
2集我還沒看完但是更好笑了....
大哥進了大學,但代替他上課的卻是小弟(鄭仁雄),在學校如魚得水還跟美麗女大生談戀愛~~~
大哥受到他大哥的指示,一定要自己親力念完大學....剛好接下來是實習課程...在學校教的是公民與道德....XDDDDD連大學也沒有自己念的流氓要怎麼教書.....
更搞笑的是他去的學校赫然發現他的大哥竟然是學校的學生...
為了不讓人起疑所以私底下要畢恭畢敬的大哥也要接受他的處罰.....唉唷~~~
因為韓國很重視先進後到..所以這些大哥們到了學校遇到壞同學毆打勒索都只能乖乖忍耐...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看...因為『我人生最後的緋聞』前陣子很紅..所以要找鄭大叔的片子也變得容易~
有時候都覺得這麼帥的人搞起笑來好可惜...毆...但他好笑的地方就是這個落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