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完了,開始咳嗽了,就算早上找到琵琶膏還是拯救不了我那詭異的喉嚨。泣。
回家吃感冒藥吧。上課~大家都沒什麼勁,真的在聽的有沒有五分之一啊?
我是偶爾有打一下筆記啦。
不過很明顯的大家都在各行其事,昨天我們導的就很火說那我們期末來考試吧。果然害很多人趕緊收心,對我來說考不考都一樣,就是好過跟不好過兩種,基本上我還是會偶爾看一下老師在幹嘛的,真的要考我也不能倖免,那~~說什麼也沒用嘛~
現在就是唸書做本業,但沒在念的我,考試就一種活該的處罰啦~毆。
周波數換算波長怎麼算啦~嗚。
嗯!上次忘記講了!其實很多地方都講到過了,但cia好像沒說。
http://info.eneos.co.jp/press/2005_2006/e71_pr_20050510_01.html
eneos的廣告四月份拿到好感度第一,但這個月開始換上他們的英雄鈴木一郎。
tokio的契約已經結束了。
真想哭,現在tokio全員就只會剩一個bepu的廣告,天知道bepu的播出期間有多短,誰啊~趕緊請我們家tokio拍廣告吧。
本來今年初朋友跟我說過年時日石的大樓會有幾天會是tokio的大廣告,想說明年一定要去看,嗚!嗚~竟然沒了。
最近實在有點悶,五月病嗎?好像沒什麼可以做。
就看了台灣的新聞,我在看電視偶爾也看日本的新聞。
我在通車很無聊,所以車上的廣告通常是我東張西望的目標。
日本有很多二百五雜誌一天到晚說內幕,我不看雜誌卻可以在上面看到很多各式各樣的聳動標題~笑。
有些還真滿值得注意的呢~
因為有些節目上並不會講的東西,剛好滿足大家的好奇。
台灣的~~~~~~默~~~~~~~
大家如果真的討厭夏x的話,就封殺她就好啦,為什麼罵還要看還要播,人家厲害,
沒人看沒人問就厲害不起來了,電視台真該反省一下。雖然說不該判人家死刑,但基本上是討人厭的話大家愛播愛罵愛看,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要開電視好了。
小井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