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老師很賣命的講學,可惜大家都沒在聽,他大概很火吧。可是老實說聽不懂啦。因為那是檢定考試用問題,等於是在講參考書,但平常根本不會想到去用。更別說有興趣了。有啦我有在看他的演說,內容沒聽進去就是了。今天在食堂的時候看到烏鴉的巢了,烏鴉也有巢耶!真是驚人的發現。從沒想過烏鴉住哪裡說。
嗚~打工
前兩天一個人打工中,一天搞到十二點,一天搞到十點半。而且打的信心全失,最後要其他店員前輩們幫忙過關。
但老實說大概亂七八糟的吧。
今天check一下很多輸入的問題,因為今天兩個人,我可以感覺今天店長們會鬆口氣吧。
然後明天打工放假。唉~總之是鬱卒的周末。
台灣
前兩天在台灣發生毒蠻牛事件,日本的新聞有播耶。不過沒什麼結論。只是報導而已。
討厭陳水扁
剛看了新聞網說阿扁在護士節大會上痛批不讓我們加入世界衛生組織。我更火,因為他的說辭好像是who對不起全國護士。我覺得在這種大會上說這種幹什麼?大家都知道台灣的地位特殊,不能參加是一種政治下的問題,並不是加入who之後護士們就會立場不一樣。台灣很愛什麼都泛政治泛國際,還不如說我們會更努力爭取入會,還顯得更有誠意。一個總統在這種場合講出這種話,其他人更不用說了。
還有成龍說四年不來台灣。新聞局也真的火了。
我覺得政府真的太失敗了。一群拿著高學歷高學位的人在跟一個小學沒畢業的人賭氣。小孩子喔?
原來自由民主是這樣用的,跟執政黨的意見不合就不受歡迎。
好可怕。
我尊敬成龍,因為不懂所以什麼都直,什麼都講夢想。一拳一腳打出他的世界地位。術有專攻,在政治上他只是個小百姓,講了會被人講登上報紙而已。
有本事管管新聞界啦~唯恐天下不亂。
還有那天馬行空的綜藝界。人民喜歡看重口味,因為世上更惡的人還更厲害。我今天看到某人士的說辭。我倒覺得是沒選擇吧。
世界已經夠亂了,電視告訴你什麼叫內幕什麼叫黑暗,泛黑啊。
對社會失望的人完全沒有出口了。只知道出去要小心,到處是台灣龍捲風。大家只靠一張嘴,能唬的過人家就好。
前兩天當老師的朋友說報導亂講他同事,因為家長去告老師。
時代真的變了啦,以前得老師可以隨便打,雖然想告老師,也只是妄想而已。現在只要沒伺候好公子讀書就會被告。然後報導還要上來播~~這些老師有多沒天良。我不認識人家啦!
但敢去告人家的也是狠角色啦!一般老百姓那會管小孩被老師揍啊,大家都這樣長大的,沒做錯誰會罰你。
當然真的狠的老師也會有,但現在的小孩無法無天了,只要他討厭加油添醋說他被打的有多慘,旁邊也會說~~對啊對啊~~~
我小時候也很討厭我的老師,甚至還會以貌取人,常被揍的通常都長的面目可憎,長好看一點,那~~~被揍比例低一點。
我那時候就恨不得它快死掉。連平常算的上受寵的都會這樣想了。
我覺得小孩子就是看大人的態度囉。
不管過去現在,但現在大人的世界就很可怕。
大家要小心。我要下課了。老師很好今天沒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