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幾時開始就一直覺得時間過得很快,還沒來得及反應也許就過去了。
就如同一直想著要減肥,沒想到不知不覺的肥肉就越來越多了~~~~~~~~XD
這是比較白癡的說法。
但事實上其他的事也一直在高速運轉,要這樣慢慢一件一件的拉出來講,真是很奢侈的行為啊。
話說~幾日前我家老爹過了60大壽,講真的我家已經很久沒有做過生日要買蛋糕吹蠟燭的這種事了....
雖說是常團體行動的家族來講,但我家人的情感表達是尷尬、尷尬、尷尬~~~
這也不是我要說的重點,就那天之後我家出門做了戶外活動,搞到全身痠痛回家...
基本上感覺真的是舒壓...就連很普通的看瀑布這種事都覺得可以看很久.....
但到當下要上班的時候.....又鬱悶了....
時間真快.....那些時光像是不存在的樣子....

日昨~~我家親戚打電話來說某某不在了......
『.........』論輩分是我堂嫂..對她的印象好像還在10幾年前最後碰面的時候,
想不起來我那些侄子侄女到底現在多大,那時候我還是小姑姑...
現在這些小孩應該都高中以上我猜....

感嘆人生無常,有人快速的走過自己的人生,而有更多人無法預料自己的下一刻會在何時終止...

我希望~在這高速運轉的人生中,回過頭來不易是一片空白才好........

堂嫂~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