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到家就開始當植物...不動~不動~就是不動...
總覺得上班走的路已經太多了~但不瘦~不瘦~就是不瘦....
一整個絕句。

想事情都覺得累~~不想想~~我應該是有慢性疲勞吧-_-;

*********************
腳踏車

記得很多年之前~~路上要是看到有人騎腳踏車~~80%都是外勞...
想說怎麼都沒有學生在騎腳踏車
還是根本遇不到學生....
現在到處都是腳踏車...
豪華型、折疊型、普通型...有腳踏車最夯...
我也很想要....在去日本之前~~我可是單車通勤族~~~
但想一想~~~勞動的又是我不太想移動的腳~~~哀~
******************************
大野智
.....................問號~~
如果我在日本~我一定不會感受到八卦雜誌的威力~
但在台灣~今天寫~明天寫~後天寫~寫的好嚴重....

傑尼斯果然威力只限日本~~~
不知道是不是TOKIO已經不怎麼上雜誌的關係~~毆~~
就算禁掉幾家出版社~都不會覺得有怎樣~~踢飛~
(是我小看了)

回過頭看O CHAN~
回過頭看韓版魔王比較~智勳王子~就是王子~~覺得少了點人味~~
O CHAN演的很好啊..歌聲又不錯、又喜歡畫畫...
跟那宗八卦實在無法聯想...

就算是好了-_-#
我想相信過去看到那單純的一面~~
*********************************
戰爭

假日看了『東京大空襲』的特別連續劇~~
日本每年都會做相關的特別連續劇~
關於60多年前的戰爭..原爆也好..空襲也好~那時候人民生活的情況會作描寫...
過去有機會我都會去看~
覺得可惜的是~~~~
裡面都有著反戰的意味~~多少無辜的人枉死....
但~~~不知道日本的教育有沒有提到:『這場戰爭到底是誰掀起的...』

東京大空襲的這部看來實在很恐怖~~
因為種種的原因在那樣的大城市進行轟炸~
很難想像要怎麼逃生~
日本每年都會做東京會大地震的特別節目~模擬到底大地震會發生什麼事....
身在那樣的都市~~很難想像到底該逃到哪去...
當身邊所有視為方便的工具都消失...不知道哪裡安全,哪裡不要去

戰爭是恐怖的~如同天災一般~
只差在是否人為~
過去的可以過去,但是希望看這些戲或做這些戲的人
都能夠了解為什麼當初這些無辜的人會受到傷害...
而不是只看到戰爭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