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驚嚇...剛看了日本官網...
8/31men-g錄影.....>.<什麼?為什麼要錄影....
8/31長野跟井之原的舞台千秋樂...校瘋也要錄影耶...
那白天千秋樂晚上錄影喔?那我怎麼辦~~~~>.<
已經說要去上班了......
那我不要看舞台劇好了.....(我已經不只一次說要放棄看這部舞台劇說....毆...)
班也沒辦法放一個人去上...那我會很慘...
我很努力的把我的假拉到快3星期~~~感覺不去露臉..我會被人家炒掉....汗...
希望月中的給我抽中...那...月底的我想就可以跳過....(一直在碎碎念...)
還有啊...ma的con~~天啊...我好想看喔...
可是它也快月底....還是星期日要是丟給一個人上班也不行.....
還是晚上來不及救火.......怎麼可以這樣啦....>.<(不願貌)
(原來這些變成生活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