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我真的胖了....我竟然塞不下我的褲子~~~~>.<(變的很緊身..>.<)
這件事真的很嚴重啊....
不知不覺中...竟然就這樣了....唉....不行了....要有點警覺性才行啊...
雖然是這樣啦..不過我還是會回到日本再說好了....毆...
只是啊.....大腿...你就別再給我粗啦....T-T.
本來就沒什麼褲子好買的我....該怎麼辦啊.....

**********************************
今天早上起來竟然做的第一件事是把房間的TOKIO海報換下來...
本來貼的是DING DONG的年曆跟5AHEAD的水盤海報...
因為這兩張我都有重複的兩張....
我換上AMBITIOUS JAPAN的海報....
JR的版本~真是有夠大張的...
但更大張的我還有哩....那是兩張海報合成一張...
LEADER太一GUSAN在一張.BABY跟MABO在一張...
那張真不知道買來幹嘛.....
根本打不開來....沒那麼大的地方~
光高度就有100公分...
而我貼上去的是小張的...那張也是我拆下來的海報的約2張大小...
因為覺得很振作的感覺~^-^
工程很浩大....
因為我會先攤上硬紙板.
套上塑膠袋然後再貼膠布....
但因為太大張...只好硬紙板跟塑膠袋都要兩張才能包起來....
這樣才能加強硬度抵擋灰塵....
覺得貼的有點醜....=.=;
(我還真是愛亂挑惕啊)

等一下要去買個箱子把這次拎回來的周邊丟進去...
不然隨便亂放是會很糟糕的....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