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沒什麼人有興趣知道我放假都在幹嘛啦...笑...
不過日記本來就是這樣啦..
blog本來就是自己寫高興的地方。
前天是周末...就聽了圈圈小姐服務leader的廣播...
哇哩哩....真是好可怕.
你信不信幽靈....
我這個膽小鬼怎麼可能不怕啊~
最後76%左右都相信啊...
但最討厭的是..播的歌還是傳說中有靈異的歌曲~~
連我最愛的美夢成真也有......毆毆...毆...城島茂先生你欠揍啊....
害我邊聽邊完接龍...這樣我就不會太專心聽他們講什麼~~~
(那幹嘛要聽....毆....我承認我欠揍啦)
********************************************
然後昨天!!!!!我去了台中唷....
跟家裡人去的....
現在最有趣的是....我弟開車載我們~~~
以前都是我爸啦...現在我弟在開....^-^
我半路有點想跟太一炫耀一下.....
我也在家了喔..^-^
不過我是自己愛跑到日本去的(汗),
最近也很常想很多很多兩邊的不同...
經驗是很有趣的東西
這我有時間再來講...
我們跑到后里馬場騎腳踏車一路可以騎到東勢車站.
15公里x2左右~
我媽踏上幾十年沒騎過的鐵馬上....
真是令人擔心...笑...
我騎的車就是普通的媽媽車...
但後來發現它沒辦法讓我好好的把腳伸長...這樣騎起來有點吃力..
反正.....那邊變成騎車觀光景點.....
大家當然不免俗的開始騎......騎過原本是鐵路的山洞跟鐵橋..
忘記帶相機...
我好想把tokio也挖來騎喔....
在鐵橋上一定可以看到mabo滿臉驚恐的樣子吧..哈哈哈...
好~我也很無聊..什麼都會想到他們~~~~
後來我媽騎了10公里左右就放棄了....
我們才卯起來騎到終點再折返....
但竟然鐵橋前遇到塞車......
騎腳踏車也會塞車...
大家也就有點不爽...一直在碎碎唸....
因為大家速度不一吧...路又不大...
所以有時就會堵到後面一大堆人..
大家慢慢走上鐵橋跟山動的樣子
活像美國災難片大家要逃走的樣子....汗...
除了這點..一路倒是還相安無事...
只是有點熱.....
所以回到家就覺得自己曬黑了....(其實在日本也曬黑了....更黑....汗....)
兩隻腳也開始不聽使喚.....@@~
不過休息一晚已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