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一年的一半就要過完了。計畫中的事永遠在變化。(苦笑)
不想在這邊說一些連自己都覺得討厭的抱怨,要就『拿出行動吧....』自己這樣對自己說。

結婚
最近聽到很多人要結婚,聽到實在是心情很難好起來..都不是很相關的人啦...
但是就是覺得很煩...要結就去結吧...(當下很想加入『去死去死團』XDDD)
沒想到自己有天居然會因為人家要結婚而感到很不爽...(毆)
也許是因為一直都無法理解『想結婚的衝動是甚麼?』感到很煩躁吧...

前些日子想到一個很白癡的不結婚理由:我家爸爸栽培我到這麼大,卻因為嫁不出去就要隨便挑的話,那還不如不要...............(毆)
無法理解就算了....那天看到新聞有提到說高學歷的女生也不免要去相親因為什麼都可以獨立,但唯獨結婚是沒辦法一個人決定.....(的確是。但我也沒有高學歷啊-_-#)
那天跟學妹也聊到說要是到28.29才被男朋友甩了...一定很糟糕...
害我想到我們家某K作的好事...

管他~去吧~儘管旁邊的姊姊媽媽們老安慰說:人生的緣分是很難講.....我還是不要太期待吧。
免得無謂的生氣...XDD
是說不要找我發喜帖...我現在不想去...(回收可能性太低~~~~~~~~~~XDDDDD)

日劇
前陣子看完前一檔韓劇後,不知怎的又颳起日劇風。看了花樣少男少女、蜂蜜幸運草看了幾集、還有流星花園2。這種滿足漫畫迷的劇情,會讓不太平衡的身心,可以稍微脫離一下現實。
現在上檔的CHANGE跟極道鮮師3也看了,還有貧乏男子。
花樣的部分,最近也在看之前台灣播的...覺得日劇我比較喜歡、劇情要合理的多。
生田斗真的戲真的很有趣,真的過去的舞台經驗讓他非常的具有喜感卻很有深度...在花樣中、OS的演出還會讓我想到曼哈頓的店長。(果然跟MABO是很好的叔姪~~呵)
沒想到他已經變得這麼帥了...有點深深後悔那時候應該多看幾次『須佐之王』啊~~~~~XDDDD
台灣播的,同樣的角色卻很難讓人感到認同耶........
蜂蜜幸運草是因為想多看點斗真才看的,但是發現太文藝了...最近比較喜歡熱鬧的戲....不知道幾時才能看完。
流2的話....我還把流1也挖出來看...發現他們流2的最後一集還在武道館開大型PARTY~~厚....應該滿妙的,BUT~
我覺得當時想搞這種噱頭,讓大家在大庭廣眾下演戲那種氣氛好尷尬...那時婿殿2做過生放送,那時候也是超奇怪的、人都不正常起來、可以感覺得出很在乎周遭的氣氛..我覺得戲味就打折了..
最近日本電影版上映也在武道館辦活動...我自己也很喜歡武道館...笑。
然後嵐又要來開CON了.....不知道幾時J家會有團體來台灣開第3次CON的...(CC不算的話...笑...)

因為預算的問題,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SUGAR的第2次CON~~~~~~~~~~~~~~>"<
要是TOKIO能來的話就好了
暫時離開日劇話題到TOKIO上面..
昨天很難得的看了下載的MENTORE~6月的..
型態變了..雖然之前邀請來賓的形式就有點不同,但昨天看了...ㄟ....不知道幾時改過了
前面了樂屋變成搞笑藝人的橋段訪問...中間的訪問變成2-3名藝人我覺得還滿有意思的,餐廳也是2.3的人的版本...,但最後多了一段TOKIO的收錄後談話還滿特別的,每次由不同MEMBER談不同的話題6月的話...
我覺得6月1日的LAST FRIENDS特集中,LEADER選出MEMBER的特殊髮型...超好笑的...一定要去看..
就8年間MEMBER不同時期有的短髮、金髮、還有LEADER喜歡的髮型...(他選MABO的剛好就是我要回國那之前MABO留爆長的時候有綁起來的髮型...有幾個其實很好看~)
有看到GUSAN談高速公路、太一談職棒選手、長瀨在研究大象-_-?!
認真想一下~TOKIO在不在眼下的時候又走向了別的境地了呢....笑。
但我這次最驚艷的應該是片尾曲:『あきれるくらい 僕らは願おう』(令人驚訝般我們的心願)
好想快點聽到全曲...........光是這樣就很想定下機票飛到日本去..............
沒有機會好好看TOKIO節目的人..真的應該要看一下...(該不會只有我沒注意到吧....)
上周吧...堤真一SAN參加節目,還看到留鬍子的准一..MABO直喊こいつ渋いな~
真的覺得有這麼久沒看到這群人了耶.....会いたかった~
TOKIO快出新歌吧~~~~~~~~(擔了8年...要畢業好像不是那麼容易的唷~~笑)
至於8月去不去..............再說吧~最後場次總是有好處~~呵

回到日劇
CHANGE這部我是覺得開始覺得有趣了...但是竟然就要最後一集...其實有點生氣...
因為這個總理並沒有處理太多事情...前面幾集都只是交代他是怎樣當上這個總理...
覺得真的要演出一些鬥智鬥力的部分...卻已經要結束了....ㄟ.................

極道3我覺得沒有差多少..但要像金八那樣教到老應該不太可能啊...
看了看很想回過頭看松潤的極道1...
我覺得松潤已經是=道明寺司,所以已經想不起來他在極道1的樣子了
這部它的好處是看得很沒壓力...(但是主角學生群...沒有前2部那麼有名氣)
山美要跟學生創造春天....也只有極道1才有吧...笑

這次最意外的是看貧乏男子。因為很喜歡小栗旬的聲音..輕柔柔的,所以選了這部來看。
是部很妙的小品日劇。因為小栗旬劇裡愛當濫好人所以不知不覺累績了100萬的欠債~
發現他欠債的事被發現會影響他找到的工作..才開始積極還債...然後發生的故事...
很不可理喻的角色(脾氣好到不行呢)
但讓人感覺到那股被人遺忘的善良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然後發現...小栗先生...笑~是左撇子一族....對...以前就看過啊....SUMMER SNOW演堂本剛的弟弟、STAND UP演一個不怎會對付女人的足球選手..現在卻都是演萬人迷呢...ㄟ...時代不同了....笑

我覺得從頭到尾~~我都是想說~~時代真的變了....XDDD
トキオが変わる~~~~~~~~~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