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辜~~(韓劇常看到那些人哀辜~哀辜~~的叫~~~就像中國人會說~唉唷~唉唷~~那樣)
真的是一肚子氣.......卻千頭萬緒不知道從何講起....
最近好像也只有『工作』會讓我這樣說了....
我不覺得我是無話好說...而是再說真的沒有好聽的...
不要說自己討厭...大概有些人也要受不了了....
不喜歡就不要做了....幹嘛還要那個臉色...

工作的地方除了軟硬體外我還有一堆要處理的行政工作,還不包括已經是例行公事的會議...
我真該拿出我的時間表還有薪水給我老闆看看....你請的資訊人員都在做這些事....
實在是不怎樣的軟體廠商...每天聯絡的狀況多的像是在他們公司兼差一樣
還有一堆對電腦不是很熟一天到晚呼叫來呼叫去的同事...............
開會到最後...永遠都是資訊組要去協助同仁......
資訊組只有一個人....就算請了一個寫程式的....請一個新手接班...那都不是我能使喚的....
永遠狀況都是我...從早上開門到晚上我受不了要回家....
有聽過下班是因為不想上才下班的嗎...................

我永遠只能聽到:畫面怪怪的....請過來看.我不會講..............
但反過頭來卻是說....資訊組都聽不懂同仁講什麼.....
所以那天我聽到的是....你之所以現在上班時間延長就是要去學習之前沒學到的....
我以前最好都是在玩................
那麼精心栽培的新人能接受狀況處理嗎?
我很拭目以待....

對於只會大呼小叫的主管...只會說那不是我的專業的同事....
請問...我的專長是看醫令嗎?請問我的專長是申報嗎?
為什麼我要學透了然後才來跟人家解釋為什麼這樣不合理?
其他人不會學會表達還是怎樣...
總是說學電腦的人腦袋怪怪的...那麼其他人的腦袋為什麼不能變通...
『不想不方便』這樣的大多數才來抱怨『為什麼沒有幫我們想』的少數...
真是好可憐啊...
人生果然是不公平的.....

每天傷透體力、傷透腦筋..跟一天中二分之一的時間換來的到底是什麼....
冠冕堂皇的說那就是你能力提高了...我花時間金錢栽培你耶.....


我親愛的主管...如果你是在栽培我...那你最好能讓我能供養我的老父母最好有時間可以承歡他們膝下....
至少她們還會覺得這個女兒有成器....
如果他們不覺得只是覺得擔心...
那麼最好反省一下所謂的公司教育..不...是個人的理念是不是有異常...
如果只是為了栽培一個走的出去人....那我能走的路太多了....

不要講那麼多的話....解釋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心虛罷了...

這是我很仁慈的....提供一個忠告。

有些事可以很簡單...端看人怎麼做...
沒什麼人會為了想吃豬肉而還要去學怎麼樣豬蓋豬舍...
如果那是你對大家的期望...那...你最好學著怎麼買到豬肉....
『術業有專攻』...這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