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一星期多,這星期『應該』會比較正常了~上星期都在感冒跟假日的氣氛中。
碰上要帶新人的問題。我超不會帶新人的,我會把懂得告訴人家,但該讓人家作什麼實在沒什麼譜。
手邊雖然有很多東西要做,但只叫人家做一些文件.到時又說浪費人力就不好了。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有個有經驗的人來教我...教人...總之是讓人頭大...

今天是第3周撬掉韓文課...毆。感冒後真的覺得有累到,有時間總之想多睡點。

我的LIVE記幾乎沒有記得的事...看完就忘記了。
最記得的就是29日看到滿場飛的氣球時好漂亮。
每場LIVE都有的事,在2年後再看到真的覺得超感動。
後面接著是長瀨的感性發言...我在位置上只是一直掉淚....
為什麼去年沒有LIVE呢?當初我根本沒想到我會離開東京兩年才回來...
不只TOKIO有很多話跟大家說~我心裡更有許多的OS想說....
前陣子的工作壓力還有許多交班的壓力,在MC時間大笑的之後想到...
我應該很久沒有這樣拋開工作壓力,只注意這幾個人說的傻話了。
好棒啊...拋開了這些生活壓力~隔了2年,更顯的珍貴。
在那之前我竟然想拋開這個LIVE去看另一個LIVE~
為什麼那麼久啊...我好想知道啊。
太一沒說什麼只說了大家可以在LIVE上發散生活壓力真是太好了。我的眼淚更是停不下來...
這是什麼默契啊~為什麼太一會說中幾分鐘前我在想的事呢?
大家什麼也沒做的聽著SUGAR。我還是習慣打拍子啊...笑。
就怕自己忍不住亂想要大哭起來。
在哪做些什麼呢?在哪煩惱著呢?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又將向著未知的未來而去...
LIVE之後又要回到之前的日子~在過去是如此普通的巡迴
在這2年就在這一瞬間如同滿開的櫻花在LIVE過後又將散去吧....

任性的想著:不想走啊....
人還是在現實中的。那些的眼淚有著太多的不甘願。

從眼淚中來成長。(說這種話都覺得自己很酷~XDD)
在陪著TOKIO一次次的眼淚中有著太多的體驗。
TOKIO也在成長,我們也是。
時間跟距離的障礙將因這次的再會再度證明大家長久以來的默契。
全場的合拍大合唱、同樣的節拍舞動、一起吹氣球..就算沒有太多場的訓練..
細胞裡的TOKIO元素照樣存在著。下意識就可以做出很多反應來。

我回來了~~帶著TOKIO的回憶回來了...為著下次的再會回來了。
下次的見面~應該會更加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