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開始進行前置作業~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帶的...就是幾天而已~
但我覺得裝箱時就會發現...怎塞了一堆..
穿的衣服也為了搭配而傷透腦筋...溫度也是...(這樣怎麼會沒有什麼好帶的哩...毆)
要去跟誰吃飯,要怎麼約,看起來也像很複雜的工作~
因為認識的人就跟我的行李一樣雜亂....沒有共同的交集...有的就是我啦...(笑)
我又不能同時跟這些人一起吃飯...更糟的應該是我也不能只吃我想吃的東西~~
-_-;老天..請把我假期改半年好了...
這是擺平要去看安在旭或看tokio的問題後最大的撞時間問題。
我又不能只等著吃飯...-_-;但出門也不能去太遠...一整個煩...

明天要去處理我的頭髮、要去買土產..可老天又下雨耶....

喔...可喜可賀的...今天???3/22(已經是3/23了)~~~國民黨大勝啊...
希望未來真的給我們一個很好的未來...
過去真的受夠那些吵鬧了...
(我上班的地方現在也是那種文化....真是讓人吐血~)

講到那個...
心情就不好...就不聊了...笑~
來去睏...明天是打包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