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要買週邊所以29日就跑去了埼玉。
過去有去過的緣故,反而沒有太多的訝異,除了看到行列中的媽媽姐姐們..呵。
排隊的事也許沒什麼特別的,但看到那群毆巴桑時...不知道自己幾時才能從排隊陣列中脫出。
出門前就為了喉嚨痛所苦,到了先是買好了水分跟午餐準備在行列中奮鬥。
但到了行列中因為沒人用餐實在是有點尷尬,有許多都是到場慌慌張張排進來的人...
我果然是超有經驗~XD
但只能尷尬的提著晚上要送人的土產跟午餐一等就是2個多小時~~~~XDDDD
行列雖然有在移動但非常的長...大多數的人其實在網路上都有買了周邊...
但也有更多人根本不知道怎麼網購...XDDD
最炫的當然是可以買到OPPA的新迷你專輯。
歐巴桑軍團裡有成群結隊,也有單槍匹馬。
本來我就不出聲就好了...但實在是太好奇所以問了我旁邊的太太....請問...您從哪來呀...
她說她是千葉過來,本來想先到用個餐再買週邊的...她是第一次去看OPPA的LIVE
過去是租看『再見先生』DVD的FAN...因為先生不准裝有線(因為其實還滿貴)
所以雖然12日日本就要播出『撒浪黑』,她還是只能等DVD出來。
現場還有日本有線的M NET在推銷他們的頻道..它是做韓國節目的頻道。
因為我也沒有過去參加OPPA LIVE的經驗,兩個只好閒聊隊伍的壯觀,跟自己的FAN史。
最妙的是..她拿的手機跟我過去拿的款式一樣。^-^
會場周圍除了隊伍及週邊攤外其實看不太出來是誰的LIVE~
到了中途STAFF才貼出LIVE的海報
隊伍中很多穿著有安在旭圖樣的老太太...(精神讓人感佩)
就這樣陪著大家站了2個多小時...
有些人LIVE道具還超齊全。
我有聊到說我晚上有事所以不能看LIVE,也聊過過去住過日本,
還被猜說是不是喜歡傑尼斯系...我就說我喜歡TOKIO。呵呵呵。
後來...不知道怎地後面的人一直擠上來..最後2人對話變3人對話...我因為沒什麼聲音被消音...XDDDD
後面又是一個獨自前來怪怪的旭FAN...(苦笑)
(會怪的原因是我完全不知道她在講什麼...思考邏輯也很奇怪..但還是很親切的人)

中間有講到她們很期望OPPA快結婚...我說我自從GUSAN事件後對這種看法沒有那麼樂觀耶.....XDDD
喔...一開始我還被那個後面的FAN當成跟我旁邊的人是母女檔...汗。
旁邊的太太倒是不介意的說她有小孩已經30了...
一開始還以為我是20幾歲...想說怎麼有這麼年輕的FAN~~^^;
(所以我也是怪咖...^^;)

後來快到時會看到看週邊看板..而且STAFF用大聲公說想買多少都沒關係....
但進去之後根本是搶櫃台大會....要找到聽你說的STAFF然後講你要買啥她們在一次拿給你....
我這個沒聲又不擅長擠福利社的簡直是苦難大本營...
本來東想西想買其他的仙貝啦螢光棒啦、毛巾啦點點點...
最後心一狠...只買了CD跟FILE夾。擠出購物陣~~~~~~~~呼。
順利保住荷包。
之後跟兩位新朋友說881後,才到旁邊坐下來吃當天的第一頓餐~~~~~~T-T

很可惜沒看到OPPA囉~~聽說日本那個有線台5月還會播出LIVE花絮說....
我們在現場STAFF也有拿著攝影機在拍大家排隊~

其實每次OPPA在日本開LIVE就會遇到TOKIO CON
我又其實~~很想帶OPPA去看TOKIO CON...覺得他會喜歡吧
他這次唱的日語歌可都是傑尼斯系的XDDD
ギンギラギンにさりげなく跟世界にひとつだけの花
叉腰~~我可是超會的~~~(驕傲)

6月底OPPA就會出這次LIVE的DVD了...(所以沒看現場雖然會小遺憾....但沒看TOKIO遺憾就超大的啦~~)

是說還是會希望看生的呀~以上(比TOKIO LIV還要多感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