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一同唉過美中不足的17回後,昨晚唉的是不夠精彩的特輯。
搞的是一群成癮患者戒斷現象是越來越嚴重。
重看是大家共同的『志業』XD
結果這特輯......好像比重看還不如吧,
介紹了一些服裝啦房子啦還有演員、STAFF的一些概念話題(像是為什麼這樣做之類的),雖然聽不懂但看的懂。
結果大家都在忙著抓別的節目片段...

不行呀~導演,你欠大家一個滿意的答案。

後來半夜我在燒片子,一位新朋友給我社長昨晚歌迷會上獻唱的歌曲MP3..
好一個日幣10萬的活動啊....好像很棒...(嗚)
社長~我不想當你的歌迷啊...
我極力反對社長出唱片..看到那麼多人跟著他也不喜歡~
(大概是看到李東健跟李智勳這2個人賣的都不好的影響XD)

就讓我成為你偶爾的歌迷吧..^-^

是說看花絮會發現這部戲很多人的歌聲都是殺手級....
洪社長、崔社長、翰成大叔、夏林.....
崔社長..你是那麼完美要幹嘛啦..(泣)

後面再慢慢整理一些片段感想吧...

昨天也看了校園臥底時,社長去上的節目,超好笑,嘴巴都笑酸了。
有空再聊。
今天‧暫時‧發花癡‧到這裡。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