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手邊有一大堆事要做.包括廣播還在轉,雖然跟24小時電視沒關,
但我實在沒那種八爪章魚的功力.
現在錄影機在工作中,因為我放少倍數.
沒想到竟然沒辦法直接轉燒起來,要花等倍時間再播回dvd片裡...
為了不浪費等廣告...我在沒辦法轉的時間狂剪廣告
但真的是惡夢一場...(錄不完啦...嗚~~~~~~歇斯底里中~~~)

不過今年有比較好看...至少半夜的節目其實還不無聊....
tokio那年半夜開起party說不出的悶....(因為他們也只出現幾秒~但其他部分又太無聊)

還有好多事要出門才能做...嗚....晚上還有節目要錄
請給我時間啦....
太一的特別演出~~~
太一真的很豬頭耶...
他這部戲很早就有廣告但完全看不出太一有演...
在海報寫了國分太一特別出演~寫在松隆子之後..
看起來很不錯啦..但他完全不是重點...
戲是要寫生長在廣島的4姐弟的故事~太一是大姐的情人....
之後出征去了....
這就我現在所知道的...
這樣搞了一個坊主頭...~我會好期待的...
忙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