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知道要在cia上寫什麼才好...默..
太一去看ma con~~
可是我沒看到。
這樣嗎?
我很想昏倒~我朋友的朋友也很想昏倒...

我朋友的朋友是光一fan~而我是tokio fan~
一個在一部看到太一,一個在三部看到光一
是的...我們家松岡昌宏再度食言...變成一隻豬....
(當時老是說會去看太一舞台.或ma con完全沒去~)

不過我早上就去到會場了...
莫名其妙的穿著snoppy的t恤..
還看到一個太一fan的fc工作人員在check名單
卻沒有讓我警覺到太一會去...(是說snoppyt恤是我隨便抓來穿的...硬是要扯關係~)
跟朋友先去換了票..
(對...所以到現在沒放任何廣播上來~)
然後離開會場...(我去幹嘛?本來是說如果朋友換完票她朋友還沒來的話..毆...
我要拿票給她朋友~還不是進去看唷~)
因為我一開始就打算看晚場..
那之後哩....我就去青山了....因為沒地方去...品川...是個微妙的地方~
我就去青山再看一次長野的舞台還是立見...還立在2階後面....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這樣還要進去..是說我站的腳好酸=.=;
但基本上覺得應該再去看一次才去的...
太一今早也是還在誇他們的舞台劇讓他學到不少...
真的很不錯看..
又唱又跳很有趣但因為是紐約舞台改的
所以音樂也很美國
感覺熱鬧到好像去迪士尼吧..
這天還覺得mabo也很適合井之原的角色~
但是....他沒辦法唱~~~這是重點...
井之原要唱的部分真是太多了....而且謝幕還要來個大合唱...
裡面大家都是狠角色~爆會唱的...唱的最弱的叫長野博...=.=;
我已經完全離題了...但我只是要解釋太一也看過的戲是這樣的....
對~太一在我之前看過第2天去了=.=;那天我兩個同事都看到太一了....
老實說今天我不該去的...因為應該沒人會去了....我想...自作自受....

好~站完之後我去吃個午晚餐....半路聽到太一去1部...
這要怪我朋友了..我明明覺得青山沒來賓啊....沒頭沒腦的跟我說.....
太一是一部來賓...=.=;
害我想說太一這麼愛井之原的舞台啊....
後來轉念一想不對是ma con~~~=.=;
她朋友打電話跟她說....然後我朋友再跟我說...
當時~我有跟對方說要是mabo有去請幫我踢他一腳....但竟然是太一=.=;
終於了解...為什麼太一fan來幫ma con~
總之來不及~我又回到品川~真是亂多人的...
而且票還很貴...聽說一開始還飆到一張10萬....
從車站就看到很多人要票....
但我沒看那麼貴啦...
後來才知道
第1場是太一.大野.二宮跟櫻井
大野還忘記被介紹~二宮大叫..還有大野..毆....
大野是町田(好像~我忘了)的同期.櫻井是米花的同期.
第2場是岡本健一.跟news增田
第3場就是光一跟yah~yah~yah~(誰我不認識~)
光一還抓其中一個擋在自己面前.穿黑衣帶黑棒球帽十分低調
(因為名字有『一』的人都去了...害我跟朋友覺得岡田准一也該代表v6去...)
太一還莫名其妙跟johnny san在第一場之後跟ma講了很多事..
害ma沒休息只能一直~是~是~是..
(因為是ma在mc時間講的....)

場地很妙...跟101很像.但是是橫的比較寬.沒那麼高.
認真的覺得事務所會一直在那辦活動吧...=.=;
(ma con是在summary的空檔辦的還是在playzone千秋樂才知道)
所以今天到場只會看到summary的字樣...但到裡面才會知道是ma con
但其實 fan都知道啦...

我們拿到的位置還在舞台正中央前面2排...天啊...也太近了吧..傻眼...
但來賓卻在2階的右邊一角..
這次還做的是ma高中的音樂祭第一回...等我想到再放照片
秋山是校長~
一開始還不准我們指定席的站起來...(還有立見席..但他們也有位置)
後來校長致詞前後...我們都要起來起立敬禮~
秋山老師.....
之類的....
後來才說我們可以站起來....看con坐著超奇怪~
還滿好笑的...他們爆料時還說...
一開始知道要開con~町田還說要扮女裝....
(結果她扮了2次~一次是女學生.一次是慎吾媽媽)
秋山則準備了一堆台詞...(校長致詞)
被吐說開con幹嘛背台詞啊....
等整理出來再寫好了...
本來是要說自己是怎樣跟太一錯過的....=.=;
裡面很多歌都不認識~~~~
但有次是02年tko con上表演的...害我亂感動一把的...
終於又聽到了...
還唱了message~
唯一一首從前奏就讓人很興奮的歌...
還有一首新歌...本來每場只唱一遍...
後來兩次安可沒辦法~~~想說不唱太可惜~(沒歌好唱..很難ㄠ安可)
又唱一遍...但米花居然忘記接唱~笑...
後來米花跟屋良都哭了..町田好像第一場哭過了
後來宣佈11月會有新的音樂劇...
以上(完全跟太一沒關係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