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看太一的戲.因為一直沒時間看..毆...但我也沒時間睡覺~~~嗚~~
剛看到劇情大綱覺得會哭到不行吧...
原爆是很可怕的....很多人..當場就融化了....(雖然很想吐槽...那...錶怎麼沒化....默...)
太一也一直在太一裡告訴大家和平的重要~~

對....雖然暑假結束了....明天...
但我要告假去北海道.因為我公公在召喚我....(當然不是..)

要跟我家人去北海道玩啦...
明天一早要飛去函館會合.(不知道台灣颱風怎樣~@@!)
但每次成績發表我都在北海道是在怎樣?
4日晚上才回東京~
嗯~也就是在北海道遙祝太一31隨生日快樂了...
幫你買禮物喔...(看看有沒有狐狸好了....笑~)
以上...(廣播就等我回來再說吧...)(←到底跟誰講話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