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7跟一伙人看咖啡~線上即時的咖啡。
感覺還滿爆笑的。因為來源不同速度也不一樣。
我到mbc官網看的。為求不斷線所以求的畫面也是小小的模糊的。
速度好像比別人要快些。

其實看過預告心情有點激動。
到恩燦到義大利前真的覺得啊~~~啊~~~啊~~~
(早知道不要延長會比較好吧...
不會有15集社長老是想些有的沒的,17集後半~簡直要領大隊人馬去燒mbc了)
我們社長哭成那樣,竟然一轉眼2年後................
(感覺眼淚都白掉的,不然戲加長一點啊...
忙著把大家的近況一一報告..連癡情的洪社長居然都冒出來說..那這次我先走了...
好像等那麼久就是想甩掉那無情的女人嗎?倒)

套句吳詩意(2006/mbc/幻想情侶)說的:我不滿意。

夏林那段也有點長,好像這幾集都虧待他的,多送他幾分鐘....

電腦前的..電視前的全在哀號...我們社長該怎麼辦啊.....T-T

這2年好像是一片空白一樣,要我看來這樣的結局一定會把恩燦踢走啊...XD

為難了苦守寒窯的社長大人..

看到很快樂的恩燦,社長的表情有多複雜啊...(我們的表情也很複雜啊)

學了2年的咖啡竟然只是來評鑑社長泡的好不好喝....再次毆飛。

悶絕了。

達子的春天至少最後還來個熱吻..

我覺得為了我們廣大的觀眾,也應該讓社長大聲罵罵恩燦..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再獻個熱吻。

我想大家也會感激涕澪吧...

看似大男人的社長,根本是個小男人啊....(攤手)

最重要的~前面的飛花實在太讓人激動了..導致後面簡直是嚴重失衡。

社長在那表演瀟灑想趕緊套上長褲卻套進同個褲管的爆笑模樣。
早上唱著情歌給愛人聽,囑咐著出國要注意的事項時老是忍著不讓自己說出挽留的話的模樣,
在電話上道別後哭的跟孩子似的樣子。
離開的是恩燦,最搶戲的卻是社長啊..
(這17杯咖啡裡我賺到一個社長~笑)

不管17杯咖啡有多難喝...XD
終究是喝了下去啊...

大家在狂罵幾小時後(笑),最後終於自我安慰說...我們明天再看看特集吧!!
還是不死心啊~各位。(大笑)
********************************
晚上見。放上咖啡裡很喜歡的曲子: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