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重新品嚐咖啡王子。
記得到第8集的時候我曾經整個重看,到現在16集為止。
有著很不同的感覺。
8集為止我看的是恩燦的轉變。
到了16集我看的是翰潔社長。
之前看的時候一直對這位社長沒有太大的印象。
昨天開始重看的時候,突然覺得不太認識他了。

由零開始的社長。

除了恩惠外這部戲的成員我都是重頭認識起。
就算知道有發表會我都沒有高度興趣。
對恩惠剪頭髮演小男生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播出後第1集時不能算是很精彩的開頭,
但印象還不錯,覺得恩惠有在進步

社長?我想不起來對他的印象了。
到第8集的時候覺得他真的很好笑,很認真的煩惱是不是同性戀的問題。

因為我有在看相關文章,就繞個路看了他的作品。
餅乾老師星星糖。不知道為什麼之前不是很想碰啊..
但喜歡崔社長的人真的很應該看這部戲..
超純情的。

前2天吧
還看了6月左右在日本辦的韓流2007的活動。
我們崔社長在戲上檔前去會了fans。
一本正經很瀟洒的唱著情歌,但一轉身又變成很高興看到fans大男生。
套句金宣兒在校園臥底裡對他說的:你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謎。

我看的越多越覺得是這樣。

到上星期為止,我只能承認我迷上崔社長卻不能說我迷上孔侑。
穿什麼都好看、比例好、手很漂亮、鼻子很挺..
將喜歡的人抱在懷裡好像很怕失去的表情恐怕是我的致命傷..

重喝這杯咖啡
希望有更不同的看法

不過在那之前恐怕要先面對今天17集的衝擊~
光看預告就已經要哭了。
是說本來~我應該是去補習的。老師卻臨時休星期一~~我可以看線上耶~~呵呵~~~
老師~~你該不會也是要留在家喝咖啡吧~

and音樂是餅乾老師裡我最喜歡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