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朋友丟了個新聞給我,整個臉綠。

山口先生的新聞,跟上次駕照過期的事根本小巫見大巫。不管什麼論都好,沒啥新聞才被爆料也罷。事實是不爭的事實。

就是酒後闖禍,而且是大禍。不管另一個當事人有意無意,一個快50歲的人,你告訴我一時糊塗,我真的不能理解,喝斷片了嗎?你有沒想過你的同事,你的粉絲,你的孩子,到底想怎麼面對?

好吧也許過去健康形象,讓人對你寄望太高,你還是會喝斷片的。淡然的離婚收場,我也相信不是你所願,但總是記掛孩子們的。

但這是「我以為」。

新聞報導已經是很嚴肅的在報導了。在17年裡,以有正面的偶像為豪,相信會是好好的會社員直到定年退休。

現在卻是一把變數。你自己的不用說,那團員呢?你們是band,24年要跨25年的band,難道換bass?還是乾脆不要bass?覺得台上台下都是無言⋯

罵也沒用了。

想到我們強仁⋯也是一個性子,你們太相像,跌痛了,也才那會才後悔。(他的再犯真的不想說什麼了,機會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人家有大型團撐住,當兵已經夠少人了,出來的還要各種出包⋯之前各種外務多的成員,沒一個敢亂跑,就為了等團員回來那天。

台灣ELF拼上賭注要再送歐巴們新的第一名。

我們農耕團到底要怎樣?23年的紅白記錄中止。不出團是常態,可真要解散談何容易⋯雖說現在多各過各的,我已經不敢想像能不能再度踏上有他們的舞台會場。

23年前的小孩出生都大學畢業了好嗎?談初心都覺得蒼白。

崩潰也不安。煩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