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歡樂的迎接學友哥的演唱會,結果在車上聽SJ的歌,覺得這樣比較順,前兩天在家養石頭,說要聽自然音,紓緩音,老實說快起肖了,平常已經很少娛樂了,還要這樣自我折騰⋯⋯欸

但養石頭就那樣,總是要消除不好的氣息。不這樣都覺得對不起在醫院工作的自己啊,之前學一點精油也是⋯放鬆自己,咖啡是比較特殊,上完課,比較偏苦味的咖啡都覺得那⋯⋯什麼鬼啊⋯⋯

然后,就是睡覺這等事,每天都怕自己睡不著也是奇葩了。偶爾能好睡一場都要感動個半死,但照本睡覺又不一定可以了。

阿桑的煩惱⋯就不要說什麼亂七八糟的招桃花花招了。我都在家鬼混了,雖然同齡的同事們都覺得單身多好,好吧,你們看破了不代表我就該死心啊⋯⋯這樣還是在家鬼混⋯⋯

照白淺說的,這姻緣就是棵鐵樹,怎麼開出花。至少我還願意去招招桃花XD

再者,我就是眼睛長頭上,看得上不是我的,看不上的也不會看上我,因為現在就是阿桑阿桑阿桑⋯

當然現在有魄力追女孩子的也不會看上我,不是很積極的人,其實還滿多,呃⋯我要說我比較有魄力嗎?

不管了。昨天一個妹仔說要去看婦產科,怕是有了,碎唸說不想那麼早生云云。我:⋯。是要說什麼啦,我也回不到她的年紀,那天光逛超商,都有女生當兩個大男生面說要買衛生棉了。

臣妾⋯⋯沒有這種臉皮啊⋯⋯。人家聊男朋友我都當看小說了,還能怎樣,活到阿桑的年紀,連點歷史都聊不出來,生不生更不是我該考慮的,現在的我要是有機會生應該只要健康什麼都不用考慮了,妹仔的人生大把是機會,我要說啥。

人生處處是雷啊⋯⋯

不知道死前能不能開朵花來⋯⋯呵呵(乾笑)

古板靈魂下不死的心⋯⋯各種求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