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傳聞說baby跟ayu交往的時候我還說不可能啦那麼忙~~~
後來發現是真的,老實說真是有點不太高興。
不過過這些時間之後,隨便啦~
尤其baby很親切的把喉糖還我之後,我覺得這麼體貼的傢伙,絕非表面那麼魯啦~~笑。前兩天在看一些網頁的時候說有baby交新女朋友的消息,我想說啊哩是那裡漏掉新聞了,看到香港那邊已經是敲鑼打鼓的覺得新的比舊的好~
老實說啼笑皆非啦!我不能說我看了所有消息,但目前我沒聽說這件事,昨天看新聞提到ayu今年的巡迴結束,最後還含淚把mic放在舞台上。這從山口百惠引退時就很多人這樣做了。
一個常在聊八卦的資深報導還說大家猜她是不是想結婚了,雖然沒說是baby啦~但至少我沒聽說他講他們分手的事~
這節目常有群資深業者在聊他們知道的秘話但很多原因都只能某a某b某c之類的代過。
嗯聽漏也說不定,改天又冒出說他們真的分手了,我又要重新心理建設了。
這星期ayu會上ms,意外的baby也要跟七之助上ms,今天要去fc確認有沒有放抽選,剛上官網竟然看到別的活動要開始~爆笑~
展示會啦,這電影怎麼越搞越熱啊~
http://www.j-storm.co.jp/others/others.html
反正就是會上就對了,注意力差點被拉去看彌次喜多。
主題要聊女王。不是說要講她不好啦!上上上星期左右吧!看了嵐的松本潤跟和田秋子帶頭做的生放送節目,大家的電視,kattun也有做一套很不錯的show但節目就是很難看~
發現山田優很猛的載歌載舞,水準不差。反而松本小潤一個人唱
「ファンタスティポ」真是糟透了。加油啊~
那天女王帶了手下去表演新歌,但也請青木沙也加演出傳說中的女王,竟然是女王討厭白飯,看到staff吃壽司,說也要吃的時候只把上面的料給吃掉了,和田問她那下面的飯哩,女王說:不知道!可能工作人員會吃吧!『‧‧‧』旁邊人建議說那她下次吃生魚片就好了,沒有人只吃沒料的壽司飯啦。
還有就算只是去外面工作要住一天女王也要兩個行李箱,因為一個是她的娃娃。因為房間很大很寂寞啊~和田大姐說我也知道啊!但一隻就好了啦~~~
這就是女王的兩三事,但我還是很佩服她一直能把自己弄的很像洋娃娃一樣囉。雖然看來沒什麼但自己做不到吧~笑。不愧是女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