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試看看吧!看看自己能撐到什麼時候。
每次去聽都讓自己信心大失,最後早早收工回家。
因為所學不夠還是反應太差呢?
明明是說明會,卻還要努力表現你自己的優秀~~~~~~my god~
每天到校的人是越來越少了呢~因為直接去公司訪問了~嗚~~~不過今天發生一件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的事,昨天被通知要去找學校的留學生擔當,就去了,結果是說二年級可以開始申請獎學金啦。
因為全校外國人的成績都不太好,平均好像是七十九的樣子,我第一年拿到八十二。竟然是表現算優良的了。所以通知我要交一些證件什麼的。不知道會不會下來啦,但總覺得很驚訝。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念的是最好混的科啊?
總之可以的話就請看看吧。還沒開始打工前有點收入總是好的。
還有一些想聊的,一個是昨天在大阪發生的JR脫軌事故真是超慘不忍睹的,老師今天還半開玩笑說不要去坐電車第一節或第二節喔~
第一節整個撞進大樓裡第二節呈L狀扭曲。
想起來就起雞皮疙瘩,那種撞法超狠的,而且電車的門又不容易打開,想出來談何容易,因為九點多了可能還好一點,我早上搭的山手線是沙丁魚罐頭啊~那種狀態的傷亡率絕對更高,但目前也七十二個人死亡了吧!早上說是救出最後的生還者是十九歲高中生。
但想起來一整天耶,要我能等那麼久啊?
一開始可能是什麼救命好痛好痛什麼的~~~唉~還是不要想了。
大家都想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不過那個開十一個月發生幾次開過站的新手,好像被人覺得開的過快才會出事,不知道耶,因為大家對速度的感覺不同,有可能稍快就覺得阿~不太一樣吧。
我先去吃飯好了,等一下想聊點ayu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