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看電視因為節目很難看,所以我就轉台看看...
恰好轉到一台購物台在賣機車,我那喜歡換車的老弟就說他要看一下~
但講半天我覺得他又不買,我決定轉台~
他竟然出口說:你那麼猴急幹嗎?
蛤?~~我那笨蛋老弟到底去哪聽到這種單字竟然用『猴急』來形容我的轉台動作。
當場神經線斷掉決定『教育』一下這個笨蛋。
沒想到他說都一樣啦~怎樣~
當場有種想把他脖子扭斷的感覺。

接下來我媽就跑來插花說兩個人有啥好吵的。
我當場閉上嘴..覺得剛回來那種平心靜氣的態度已經不見了~
之後我一言不發在旁邊吃著東西~
我弟又開始抓著報紙說你有沒有在看報紙啊~要不是你資歷不夠你看這....
然後我爸跟我媽就開始加入戰局..
我媽大概發現我都沒講話就說:說了也沒用,不用講了..
我吃完收拾好就回房了。
回到台灣就覺得自己的神經越來越容易繃斷.
脫序的事情變成是一種理所當然~
但我不想讓自己變成那樣...
雖然只是普通吵架~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那麼快壞掉~
只是~~很多事情開始變的難耐..
真不知道是自己的標準太高還是忍耐度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