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裡已經是半關站的頁面了。
只是有些話到底怎麼說,該在那說實在很困擾,決定另開戰場。
沒有要聊靈異唷!~
不思議是我的花名而已。(笑)
要聊的也許是看到的新聞或許是一個觀念。
不一定是對的,但我這樣想。
並沒有要人接受~所以不必來找我吵架。
如果已經感到生氣了~那麼請想~為什麼要生氣?
我什麼都還沒說不是嗎?

所以這樣更生氣?
如果已經這樣覺得的話。
其實要小心自己已經被情緒所控制。
理論上要有某種事件刺激才會生氣。
如果只是因為看人不爽所以生氣~
那麼先冷靜想一下~為什麼會覺得不爽?
如果真值得浪費時間去吵,那麼再去吵。
其實有些事根本沒有吵的必要。結果還沒想清楚就吵起來了。(笑)
我會覺人真的要給自己思考的空間。
我常被人說慢。
但我更常看到就快~然後再重來再重來但事實上一次也沒想好的結果。
人的心需要重新思考。


我回來一直想講這樣的東西。
我不覺得我有透徹,但覺得有必要認識。
現在的人讀很多書,卻一點也沒讀進去。
把東西浪費在不必要的地方。
無奈又隨波逐流。那其實還滿可怕的。
有機會我再跟大家聊一些觀點。
今天~大家只要在生氣前想一下~為什麼要生氣。
不要擔心慢人家好幾拍人家都快欺負到頭上來了。
只要緩緩回問~有必要那麼兇嗎?
比在那扯破喉嚨比分貝應該還來的有效。我想。
不知道為什麼多數人會覺得比較大聲就會贏。
其實只是想贏而已還不管道理。
結果結論還滿荒腔走板的說。
個人認為沒必要吵那種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