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多要維修一天。我忘記寫上去了。汗。
不過狡兔總是有窩的。
我最近有在想要另外放一個討論演唱會的空間。
樂多有很多雜事要寫。大家會注意不到吧。前幾天就想說要把演唱會的會場跟一些資料找出來。
到現在我都沒做。
我今年很反常的,應該說今年沒人一起做購票擔當吧~前年有carol去年有karin所以今年只有我了。
因為很多外地場就沒伴,我就只好去約日本朋友,到目前為止我北海道的票,武道館前半,甚至福岡大分都快決定了。
要去幾場不知道啦...目前是有伴的。XD
因為這樣,所以我也很想趕快處理其他場次的票。
大家很不急..想說28還早哩!!
28是還早..人數多出來的我要不要找人頭抽?要是錢沒來我要不要找錢墊?寫單子我要不要算?
就我認識的已經有一部分最後一場都交出去了。
要是大家都要看最後一場!~請問我要去哪裡找人頭抽。
今年尾場用了2個會員名字。
現在只有兩個人跟我說要抽的場次,其中一個問我那她當天去大阪來不來得及,我怎麼會知道。
基本上是可以啊.如果只有人的話。
可快速通關,不用算等行李,可以馬上找到車站搭上剛好有的特急。真的可以很完美我想。
如果通關就晚一步,還有個大行李,我上次在關西機場找車站快半小時,還不包括要換JR PASS,好不容易拖到車站發現下一班特急在20分鐘之後,然後到市區繼續拖行李,遇到沒電扶梯,行李還10幾公斤(還不是夏天),寫由此去10分鐘卻走了快半小時,那天演唱會4點。誰敢保證。
我又不能怎樣~
光那個4點的場我都快被問煩了...
星期2誰4點去啊...大家翹班喔。
3/21(火.祝)16:00
火是星期2,祝是假日,3/21是春分,日本人放假,所以沒有人要請假。
這答案滿意嗎?!
我覺得大家都有很多問題。
但跟我抱怨沒有用,甚至跟我拖時間也沒用,因為不是我決定的。
就算MAIL被念也不會有人說...HARA說朋友來不及所以我們延後一下下...
很多日本人照抱怨3/31的CON~因為3/31是月結算還是年結算,很多人要加班,連我打工的地方都顯的問題很大,搞不好連我那天都要看完CON就去幫忙。
卻沒有人說...那...我們改4/1開...還順便讓LEADER騙騙大家說....我們全都已婚。XDDD
就是這樣~
我在跟很多人談事情,到最後都覺得自己講了跟沒講一樣.
大家自己心裡都有數,
每次問你覺得蘋果好?還是香蕉好?
你說香蕉。他說可是我喜歡蘋果。
你說蘋果。他說我也覺得蘋果比較好。
一開始不就決定是蘋果了。=_=;
還談個ㄆ一\~(SORRY~失禮)
要是有什麼想問的...請發問。
不過我現在也建議~~
不擔心尾場,志在參加的人...
搞不好可以選福岡大分+名古屋
10天..2/18~2/27計7場不賴吧...
比大阪.武道館更划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