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直搞錄音到半夜...還把所有歌都剪出來..
嗯..錄音的時候有點放的太大聲所以變雜了吧
明天達也的廣播也會播...到時大家再聽吧...
不過我不會再剪出來了...
今天跑到次城縣去...
路上一直在聽這些歌我還是不改我的決定
第一首似乎所有人都聽的出來....
我不知道啦
昨天的老師是說聽的出來
但沒說是誰..
但我覺得80%以上是baby~
重搖滾.但後面放了鋼琴的部分超錯愕..因為很哀傷是怎樣?

第2首是我最喜歡的...
實在有點像昭和的綜藝節目結尾大家還會揮手說881的樣子....
聽到很感動說...tokio的新歌啊....
而且應該是leader寫的...因為leader唱也會很合..
用詞也是他會用的方式.『嗯......』的部分~~
曲子也是吉他寫出來的感覺~

第3首它用的是低音.我也有80%覺得是達也
雖然沒說達也拿貝斯來作曲啦...笑..
但key是達也也可以輕鬆做到的~
詞的部份也覺得還滿man的吧...

第4首是我次喜歡的...
我覺得是太一~很輕快.
曲風很華麗(MABO一定寫不出來...毆)
用詞...又很像寫不出來....只好寫~我真的餓了...xN~~~
笑...

第5首...雖然開玩笑是消去法...
但我聽到全曲更確定是MABO的..
雖然也可能是LEADER(因為有些部分很像城島SONG~)
但裡面一些鬼吼鬼叫啊..的確像是不擅長寫歌的人會做的..
曲也很華麗.卻很像把他想要的鋪陳出來的感覺吧...
詞很霸道.只有那個笨蛋才會寫啦....

***********
突然覺得要是猜錯....我會想辦法把這篇毀掉.....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