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自己是創了記錄..從來沒看過一則新聞那麼讓我想大哭的。多陌生的名字..去年看完咖啡王子也才這個時候吧...
那個傻大個黃民燁生了氣就會使出蠻力..傻傻的被恩世騙..
是在犯甚麼傻..店長當兵都還沒有一年...你竟然走了..大家只能看著你走了卻甚麼也做不了
來想說..是不是該看看你的最新作品
想到竟然是最後的作品...如果可以活回來...我寧願不要看..
雖然在這個阿飄月..我很害怕..但很希望今天沒看到過這件事...
怕我再也不想看咖啡了..裡面每個笑容都讓人刺痛著...
去吧..我只能用這首歌送你了..留住成為天使的人是不道德的
要記得給大家幸福喔..今天得到的淚水都是大家捨不得你..
你是幸福的...所以要給大家幸福也是種責任

如果不是今天..也許這篇就不會誕生..也許李彥只是個名字..也許店長回來後..大家又可以開心的聚聚
我開始期望戲裡的兩年後..是真的了...
不管怎樣...
一路好走。eon~


祝世上的人們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