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有天我也會在網站上提到勇樣...
老實說現在仍是百思不得其解.
為什麼沒有幾部作品的人竟然轟動日本
他在日本大紅的時候,我也是見證人...
廣告..模仿..還有一群媽媽姐姐級的粉絲

冬季戀歌我試著看過2-3次...目前仍然沒有看完...
日前查他的資料恰巧他在日本開的餐廳『高矢禮』也要推出新的外賣產品..
甚至還有賣商品的BOFI...網站
說他有生意頭腦...

倒覺得有人錢多沒地方花...-_-#

不過有那個機會的話...我會想去看看耶...毆
見識他所謂的高麗文化..(當然前提要很有錢-_-;)

本來以為他是快四十歲的大叔...
但沒想到比我們在旭OPPA還要小一歲...在旭OPPA都是OPPA了....
只好稱他勇俊OPPA了...跟他同年的有我們家山口,V家長野,SMAP家中居、木村...
可惡的是...又是煩人的處女座(最近受夠處女座啦~XXXXXXD)

就一直微笑..微笑...微笑...讓人感覺不到一點真切感
這時候就覺得我們家在旭OPPA會哭會笑會生氣會憂鬱真的很可愛
如同許多太王四神記的觀眾所說.對勇樣的印象改觀..

如果他一直演的是兩千年前的桓雄搞不好偶會很想扁人...(拿特效來騙觀眾嗎...毆~~)
但幸好太王談德...真是帥啊....
會哭、會笑、會生氣還有讓人不得不服氣的威嚴...
劇裡談德總是怪秀芝妮不聽話的時候就會:喔呵~的警告她
聽起來總是很溫柔..
有人味啊..勇樣...

我還是不清楚瘋狂的日本粉絲為什麼那麼喜歡他..(笑的賞心悅目?)
而他總是笑著接受...(這點我就很不能接受啦...)
講了再多『很想見到大家』『我愛妳們』的日文...感覺就是...來賺錢的...
比起其他韓國明星...有許多起起落落..
勇樣明顯的都沒有變化...大家就繼續喜歡..超出我腦袋能想像的範圍...
現在想起來...莫非...要說他天生可惡的處女座完美主義作祟?...唉~管他的。

如導演所說..勇樣就如同夜裡也不得閒的太王總是想著要怎樣做到最好
所以做出了歷經三年一再超過許多預算的精彩大戲

劇中太王總是笑著廣交朋友、拉下身段..看著看著...太王是不是等於勇樣呢?
真正的太王是怎樣的人應該沒甚麼人知道吧...
那麼屬於勇樣心中的太王也許就是勇樣的投影吧..
總結上面的論調...
以前勇樣給我的印象就是桓雄..只會用笑容騙錢..XDDD
現在的勇樣的印象就是談德..很認真的很溫和的很機車的做好他想做的事

搞不好他過去也做得很好..我都沒看到吧...呵...
雖然有點遲...不過以後應該有機會可以知道勇樣到底是怎樣的人也算是好的開始..

這兩天在看他客串日劇情定大飯店...正在拍太王時候的長髮造型....
想到當時在日本上戶彩拍ONONAMIN C的時候跑去跟好多名人拍CF
跟勇樣拍時候好轟動...GENKI HATSURATSU~哈哈...
完全沒想到...我現在竟然會懷念啊...XDDDDD

有機會~~去看看太王四神記....真的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