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開始看大陸翻的hp6~因為很多名稱不太一樣...老實說看的很頭痛..但又很想看...
但長時間盯著電腦是我覺得最糟糕的一件事...
雖然我也常打很長的文..但一邊想一邊盯鍵盤是比較不太一樣的。
我是會盯鍵盤的人..反而很少去盯螢幕~
大概是不知道選第幾個字時就會去看一下...
後來因為知道自己得早起...說早...也是9點左右~~~
所以就關電腦睡覺了...
早上還沒9點就自己醒過來,想說好吧...
就把一堆東西拿去洗.開始東摸西摸...
我本來打算10點半左右出門...沒想到我還加上洗頭.整理包包換衣服..
出門已經11點多了...不過還是來得及的...
我本來就預的比較早....我1點20前要去到台場....
是想說去吃個飯.....
到了之後~是來得及啦....但吃飯就無理了....
明明是星期三...整個台場卻充滿暑假人潮....大人...都不用上班啊?
我有點目瞪口呆
但我沒時間發呆...因為我懷疑我隱形眼鏡戴錯邊了....視力差到一個不行...
我本來就一眼差50度..又戴錯...一下子差的更多了....
老實說最近太晚睡我實在不太欣賞隱形眼鏡~但總是有戴的需要....
衝到超商買瓶藥水..(因為沒想到需要沖洗~)
之後發現到處是人...又回去超商買三明治..後來發現沒筆又去買隻筆...
三顧超商........唉.......
最後衝到要集合的地方~~~
是的..很多人也許猜到了..
我抽到錄影了...真的是很驚險~我星期一才收到明信片......
拿到1部的17號..
(突然覺得真是德政...是說大家就變很慢去領...毆....)
我看到辮子姑娘在等車...嗯...這麼熱...她終於換了條白色有黑色花紋的裙子~笑..
是說她也有看到我...
是怎樣啦...不然打招呼嘛...幹嘛盯著我看...(是說我也在看她不過一下就撇開了)
因為台場到處是人...老實說也看不是是在等車還是路人的人很多...
但我沒時間...我還得去跟廁所奮戰....因為人太多...但錄影前又得先去...
匆忙間回到集合點大家已經要點名了....
更猛的是....這一批啊...一個常連也沒有....
不能說我都認識人家..但一個錄影會見不到幾個常連真的很怪...
那我是怎樣?
總之......就一路跳過到進棚吧....
現在tokio全都喝『一』了...笑~
我前後都是一個人的...結果我前面那個坐到第一排...
但第一排也才只有10個fan~
還空下幾個位置~大家就往後坐滿....
我真的跟ad很有緣....又在他們背後的『次優座位』...
後來staff帶來一家4口爸媽跟2名小朋友~
大概是富士的觀眾吧...
棚內真是熱啊......
然後..............
前說ad登場...告訴我們今天的來賓是誰......本來會保密啦...
但老實說說了我也不認識~~~
日本人就喔~~~~~~不知道喔什麼~
感覺上覺得自己會聽的很坎坷~汗...
還說畫圖是太一...大家不免開始發笑~ad還笑說的確畫的挺糟...
但大家不可以沒禮貌..因為之後來賓就會出現.....
不過也有講上星期的men-g收視很高有15%吧...還是...多少?
講到tokio去錄音..men-g因為都是棚內的..所以staff都沒什麼外景經驗.
去拍他們錄音的時候tokio還跟他們說該怎麼做...
然後就說到這個活動....
說下次錄影就會播新歌了....(我們在棚內會有小小聲的歌可以聽)
害我好想去...>.<(雖然星期5就會公開~)
還說全國......喔所有的hmv~~~後來改口說:『或許不是所有的hmv』都可以聽到...
他們會辦抽獎2組2名夏威夷旅遊~~~
大家:喔~~~~~了一聲~
ad說:tokio沒有要去啦....
(那是怎樣~~~不要參加嗎?毆...大家也沒想到有獎啊...幹嘛去夏威夷?=.=;要是來個台灣之旅...我想當場會笑到肚子痛吧...)
然後~ad又翻開他的前說本....這已經是我看到的第3代還是第4代了....
『mentore-g 消失的前說本』
這次他沒有畫畫...換成照片~說要讓大家練習看到照片時的反應....
裡頭有張是廁所照的會寫:除了廁所裡的備用紙外請勿沖下其他物品~~~
大家看的懂....但...他會解釋成...那我排出來東西哩?
還有都是其他看起來很有趣的招牌...
最後才是他7/3誕生的愛兒~~~~
對喔..他有講說他27了....比tomoya還年長..結果大家還ㄟ.........了老半天..
(娃娃臉吧.^^)
他說他的愛兒比較像他媽....真是老天有眼...(別這樣嘛...^^)
大家亂高興的幫他鼓掌說~~~
他還說:要是看到來賓的照片沒有他愛兒可愛也要跟著他喊喔...
(他會在旁邊發聲讓大家做點反應)
笑...總之...很可愛啦..
大家好像沒有特別想知道ad講啥吧...笑...

tokio也在說笑進棚了..老是在後面聽到他們不時哈哈大笑~
所以ad就快快結束介紹tokio進場.....
baby一馬當先走進來...實在嚇到很多人...一臉落腮鬍....
我一直在想形容詞~後來才想到像什麼~~~
太一的電影『ファンタスティポ』裡面太一跟剛黏鬍子就是那個樣...
後來leader走進來mabo進來..甚至gusan進來都覺得還好....
leader雖然剪了頭髮...但又開始長了...
mabo則留了下巴鬍...白手套已經消失了...應該是沒去打高爾夫了....
gusan~就很普通啊...頭髮站起來....不是阪本九頭啦...
是說星期日要播了要還沒拍完才扯哩...
太一進來大家都盯上那顆...他老是在說的坊主頭...
前幾天他錄r30還說井之原留鬍子
結果一個鬍鬚佬跟一個坊主的節目~看起來很特別~~~
太一也知道大家都在看..尷尬的笑著入座....
真的很不一樣...
穿著跟以前一樣時髦~黑白圖案的(好像是米老鼠吧...忘記什麼圖案)..
什麼長褲忘記了.土色all star~最記得是那條閃亮亮金色項鍊~
他長頭髮的話會很好看....
現在~~~很容易望著發呆...因為不知道該說像什麼才好...
gusan是綠色all star的樣子~還是藍色~穿帶有紫色邊邊的無袖t恤...
很好看~
leader是正常造型沒有阿飛頭.鞋子是休閒鞋.襯衫加t恤
baby真的很扯....我一開始有說棚內很熱....(燈光)
baby長鬍長髮都算了....
(我想很多人可能算不下去...因為他很瘦要是再睡路邊可能很像流浪汗...XD)
他穿了淺綠色運動外套...裡面是紫色花紋T恤..那件很漂亮~
但MABO看到他說...這麼熱大家都穿這樣~~(比比LEADER甚至他跟GUSAN都是無袖)
你還穿外套....
BABY像是要做對一樣還把外套前面拉起來...
大家都笑他:好可愛.....
但他今天真的是太優了....笑~~~

貼上CIA才發現MABO到哪去了...毆..
雖然他還是有揮竿動作但總之...讓人在意的白手套總算消失了
但整場很讓我CARE的是...
一個是他講到一半左腳的鞋帶掉了....可是他一直沒去處理它....
還有他戴了一個深粉紅色護腕上面的字...不知道是什麼~~~~
右手戴了隻雅致是紳士表~非常漂亮~
淺粉紅色無袖T恤...無袖的背後...是沒曬到的背 XDDDD
(同樣是曬GUSAN就很均勻啊......)
軍綠色帆布長褲(可以收褲角..但他沒綁..看起來還是好看..^^)
米色ALL STAR~淺藍色邊棉布手帕...
(我管很多?因為他會拿出來啊...)

經過這樣的說明....在現場看起來很是有趣...
30代的全都是短髮.乾乾淨淨的...
20代的全是長髮...一臉鬍子~~~~
來賓出來之後...還衍生出很爆笑的結果~~~

內容....晚一點再寫..我已經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