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龍櫻一直看到天亮...連續幾星期不在的關係連看好幾集真是讚啊...
原著漫畫是傳說中真的有可能會考上東大的奇效漫畫~
看到這個不免覺得日本人真的很有一套...連漫畫都會有一套見解..
它並沒有特別考前猜題,只是教人家讀書的辦法~
只要願意念...笨蛋跟醜八怪都能上東大...
要是有這種特訓班我也很想試看看...
倒不是說想上東大而是另一種用功法...

阿部寬是我覺得很有趣的演員之一..
之前演過家庭主夫....現在又當個流氓教師..
不知不覺他在戲劇中的一線度真的是大大提升耶...
(還是我之前都看到他比較無名的戲路來著......)
感覺這為櫻木老師應該會跟山美一樣出名吧....

但反過來說...台灣怎樣都做不出這種戲來.....
因為沒有這種環境啊...
那有人會去寫說怎樣才會進台大的劇本~
去南陽街就好了...補習街故事?
更扯的是..其實台灣現在根本就不希罕大學生...
因為到處都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回台灣看報的時間是之前的一半...
因為只看標題就好了....
新聞簡直跟連續劇一樣又長又囉嗦卻沒有重點...
一個小女孩被保母虐待死了...新聞忙著批評說那是旁邊的人太冷漠...
但一個人只是探頭看隔壁發生什麼事的人...莫名其妙被鄰居砍死了...
這種新聞每天都在報....一天大概可以播上幾百次....因為太多台....
幾個頻道被砍了~說人家不顧別人的生計.......
可以的話我希望連新聞台都給砍了....(現在至少有一半以上的台是不必要的)
當然....我也覺得~~要是去砍自己的反對黨的台...那就是一種政治迫害...
好像不是真的在做事而是在權利擴張....

我很喜歡台灣...也會想回去...但這次回去之後想到的是....
趕緊在日本找到工作做好了....
雖然我不喜歡小泉....他們今天還要去拜靖國神社....
不知道怎樣我就是不喜歡靖國神社...
但在他去靖國神社之前..我覺得小泉本身就是個笨蛋啦...
雖然是這樣...他做他的我做我的....我覺得沒有什麼影響~
再說回來....
有一個當了5年多笨蛋總統會去打壓一個剛上台沒多久的行政院長,免得他功高蓋主...
忘了誰是頭頭的人...真是讓人害怕...
一天到晚跑去外島給記者照相說...宣揚主權....
怎麼沒有跟日本嗆聲說...不要來釣魚台
老實說我根本不想知道..他家金孫現在怎樣~兒子要去國外念書還要請國安當保鑣....
我們現在是民國還是帝國啊?
那麼多電視台沒節目播只好讓他們做show啊....
忙著做show哪有時間做事?
現在還很妙的...什麼都聽到要國賠..什麼都要國家買單....
為了下次能選上什麼都說好...然後羊毛在哪裡?
國營事業?

完了...我有很濃厚的政治狂熱...所以我是台灣人啊...
我可以從一部連續劇講到國營事業~
我有一大半是不需要講的..因為浪費時間~
可以的話...減少浪費吧...
我渴望一個小氣卻有遠見的領袖...

結論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