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要習慣這樣的事情...=.=;
尤其~~~kinki跟中居的廣播我還是照常收到之後....=.=;
我已經麻木到一個不行..
今天去上班...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看起來像是一個麻煩~~~
但還是很悲慘的上完一個班...這樣的日子我還要持續...????2天還是3天...
但更討厭的是...為什麼我會被排到都是一個人上星期6.日...
除了最後一個禮拜..日...我很希望翹班去看ma con~
但更白癡的是...ma con居然有一堆光一fan想去看...
因為覺得光一會去...
更糟的是....它只有一場...要是看不成是因為堂本光一...我真的要昏了....
我只是想看ma的show啊....
光是只有ma不覺得很神奇嗎?
每次都在師兄們的光圈下...本來我認識的ma還是個會換人的團體...
自從yuki退出之後....反而這個團就是個萬年Jr.~~
我還記得前兩年在tokio con上在solo的ma~
一群人出來狂整秋山的戲碼....^-^
要是再聽聽當時唱的歌應該會很棒吧...
好吧....我繼續妄想好了...
還有下星期6.日
應該是5.6.日
麻布十番祭...
我在班表上畫了微妙的三角...
就是可能不會出現...
但竟然~~~~~~~~~~~~只有星期5不用上班..那天星期5還兩個人...
我一個人上六日..
我也要星期6.日啊....
連3個星期~離譜要有限度~我覺得~
我20.21都有人要約我出門想說難得周末...
人家都是周末才能出門的人...
因為沒有人想上班,所以被迫上班很討厭吧...
今天東京灣花火大會...
滿車滿街的浴衣show~
我也很想去啊...我很認命的想說...我之前放很多假啊....
沒去就算了...
但我真的很想大叫啊..........
今天很哀怨的上了班..
朋友來mail說mabo去看小井舞台了....
真好....不然你來上班我去看啊.....
當然那是不可能的...
然後說v6有活動...那我下星期men-g抽到沒....這樣她可以考慮參加...
(這樣我又得一個人上班)
看來像是不可能的......
至少我還是如常沒看到明信片...就跟tnc老會被棒賽而停播一樣.....
除了麻木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要去就去好了....
本命無緣就是這樣寫的啊...
負能量無限提升.........衝啊....
我真的該睡覺了...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