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去了趟hmv~雖然聽的到但我還是去感受一下廣播外的感覺~
覺得滿讚的但卻很尷尬~
一開始還花了時間才找到試聽的耳機
跟嵐還有lead的cd放在一塊..超不起眼...
其他地方或許也是一樣吧...
連張照片也沒有...
但有小小的說明是這ending son的活動...
很可憐耶...要是路人不知道也不會拿起來聽吧...
但接下來我就要在那站上快半小時....
因為每首如果5分鐘就會有25分.
只有第2首超過播放時間~
因為怕人家一直聽不走所以試聽機有設時間~
所以我每次都要重開...才能聽完5首.
第2首是唯一播不完的...
聽的時候當然也還好...
眼前就沒cd可看只好看看嵐跟lead的...
但聽完也沒cd可以買...怎樣看都像個奧客....
也沒有想像中大家會去排隊的感覺~~~
站的很是理直氣狀但也很蠢...
為什麼沒cd買呀..毆....

如果專輯10首歌我就聽了一半了耶~開什麼玩笑啊...

對了.......我很想做一個game~說大家如果猜對5首歌的主人還猜對誰會被選上....
就可以拿到獎品~
但實在很懶得寫網頁...(剛才啃完hp6)
獎品?可能是類似toppo全口味之類...笑...
但要是大家太會猜不就太糟糕~笑~(請大家自己來領獎品之類...笑~)
==============================

香港fan在玩投票吧...可惜沒興趣~
*************************************
再有人會dl這邊的廣播是沒錯..一切自由
但是要是有人載回去剪又放回網上播...請注明出處...
不然我會當做已經有人代勞~
以後不會放任何廣播上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