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照片~其實也可以去相簿看。但那邊的說明比較少。是說看也知道是大門。

不負藝大的美名,校園建築也很有特色~
下圖中紅色的橫式建築雖然沒有機會上去看,但絕不是只有通道功能~近看時好像也有閱覽室功能。
大草坪看來就很舒服,我們在進入校區途中還看到不少上學的學生~(是說10點半多到底是幾點上課..)
這些學生如果大老遠看到前輩就鞠90度的躬大聲問好~那種遠的程度讓人覺得實在有誇張~而且90度~~
我在日本也沒有90度過~XDD
因為不懂韓文所以也沒辦法太深入了解這國家的人到底在想甚麼~~
他們的長幼有序是有名的~但~禮貌方面~前兩天我已經見識過了。跳過~

草坪上的鳥顏色很特別,到最後我們為了拍那種鳥的照片超拼命的四處尋找~拉鏡頭~
下圖是校友們預備回校演講的橫條。 

演技科大樓~

我們在校區裡東逛西逛~還在草坪上照相(好像是聽說之前有人去那裡滾草皮吧)
對整個沒計畫的我~在放空的我來說~就是到郊外踏青XDD
坐下來跟朋友聊天~~我覺得很不像好不容易到國外該做的事~在那裏一度得到釋放的感覺。(奢侈啦~~)
而幾個女人想進入的演技科大樓~~不知怎的老是有些人坐在外面不肯走~~XDDD
最後我主張~總可以借廁所吧~~獲得一致好評~在朋友鼓足勇氣下前去問~~廁所在哪裡~~XDDD
大家才得以毫不心虛的進入大樓~
不如外面那麼美觀~裡面有些破舊啊~XD
是說奇怪的~為什麼廁所裡面的門要有鏡子~高度大概是坐下來的高度~
要趁機補妝?還是練演技?還是要看自己上廁所的臉啊?

大家出來之後又開始照像~唉~講難聽的到底是要怎樣啊~因為這一拍又是10幾分鐘~我們也才5個人耶~
到底要拍甚麼呢~~我這人雖然有好奇心,但很有限~雖然說會想看看~可~看過就算了啦~~
那種拍照好像要把每塊磚都拍下來的毅力~我沒辦法啦~

之後大家慢慢的要離開學校回到市區~因為下午又有兩名同學要回家了~
學校比他們想的小~所以雖然比預計的晚到但一下也逛完了~

照著原路回到市區~我們去了明洞要去吃午餐~在路上大家又是一陣昏睡~XDDD
因為想吃的不一樣~我跟一個朋友去吃蔘雞湯~而另兩個去吃炸醬麵~(還有一個去買書了~)
明洞就像西門商圈~但也像橫濱~有中華街~有華僑小學~
還讓我發現了UNQLO的牌子~(能滿足我想逛UNQLO的願望就對了~~XD)
蔘雞湯~有很多種~我叫得是普通的~朋友叫加胡麻的~但同樣的~好多啊~吃不完~
1萬3韓幣左右~很貴ㄋㄟ~之後跟要回家的朋友道別後~只剩我跟另一個朋友在瞎逛~
她告訴我要怎麼區分去了明洞還是南大門~
(是說~回來之後我才想到~我去南大門很多次啊~但真的南大門前陣子燒掉了~我還沒看到耶~)
整個下午就是在明洞及南大門逛大街~有不少明星周邊~但到底誰賺到的~一整個很妙~
南大門比較類似台灣傳統市場~下午開始熱鬧有賣菜也有賣衣服~也有南北貨~範圍非常廣大~
所以還設有觀光公社的服務台2個~可以拿到南大門的地圖~XD
我第一天是半夜去已經大部分都關了~而這次下午去~看的東西可多了~
有些是批發商~可以看到成堆賣首飾的鋪位~邊做完成品,邊賣給來批貨的客人~
還有髮飾之類的~但我一來本來就沒再戴~只是開開眼界~
想說原來我們那麼多韓國貨有可能都是從這些地方來的唷~
韓國真的是逛街的好地方~是說我的逛街能力只限一小時~1小時後可能不知道自己在看甚麼了。
我是那種知道要買甚麼~就鎖定目標的人買了就走~XD

下午5.6點左右因為朋友跟韓國朋友有約吃飯~所以就先要回去旅館~
因為一直等不到要坐的公車~決定搭計程車回去~
回去了才發現~房間被搬家~說是比較大間~我覺得是浴室啦~
一起吃飯的韓國朋友是學中文的~所以我們講中文就可以了。提議說去吃鍋~我還以為是韓國的甚麼鍋~
沒想到是台灣那種火鍋吃到飽~有些小菜跟壽司可以拿~等等等。
好貴的一頓喔~我這天除了早餐外~都超過1萬韓幣~台幣約4、500元~但因為實在沒甚麼菜好吃~
我第一次發現只能拿肉片來填補我們空虛的湯鍋~因為菜沒有台灣那麼豐富~~(我搖搖頭~覺得他們應該到台灣看看~)
跟朋友聊天很開心~也算是不錯的晚餐啦~
之後因為還早~就建議說要去首爾車站

首爾車站的重要在於~因為吳必勝到首爾的第一個地方就是首爾火車站~
所以先去照相~~之後再到旁邊的超市逛街
超市~就是那樣啊~因為我不常買韓國食品~所以根本沒有想買的~
朋友則是在物色要給OPPA買食物~~~~~~~~~(絕句)

一個喜歡在家煮飯的男生~買食物這碼子是要代勞嗎?

這時候~我繼續放空不然我一定會悶死~~XDDD
OPPA~你要不要出來說明一下~~
我覺得可以關心啊~但是~在我看來OPPA缺的是一起吃飯的人啊
要我~有人買一堆菜說要給我煮~我應該會翻白眼給他看吧~(迷惑)

後來就回去旅館享受新的房間~但是前一天朋友留給我的愛心蘋果不見了~~
趁阿珠媽來送東西
我用上我課堂最常用到的句子問~冰箱裡的蘋果不見了~阿珠媽驚訝的想說好像老公有在吃蘋果~~XDDD
其實還好啦~~他很匆忙的送來蘋果跟刀子盤子來~~唉~不好意思~
(因為其實他們都不是有心的)

之後邊看著電視跟整理行李~(電視播老千跟伊甸之東~覺得都差不多嚴肅~)
忘記幾點睡覺了~XDD

第四天~沒有目標之旅~
早上8點多起來~本來朋友想問別的朋友要繼續她買食物的計畫~但那人沒空~我們只好慢慢的準備出門~不知道該上哪去~XD
後來朋友決定去仁寺洞拿觀光介紹~所以搭上公車~(白天的公車依然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