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演唱會只能用氣氛低迷做形容~

一開始OPPA說因為在夏令營答應說要在生日會上補開迷你演唱會,所以他會完成他的承諾。大家非常開心~(因為後來聽說其實前面開場前有講到不會有演唱的部分~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第一首唱『是離別嗎』因為是今年的新歌~所以雖然覺得有點哀傷還是很高興~本來今年3月就有機會聽到現場的~終於聽到實在有點感動。只看OPPA很沒精打采的低頭唱歌~一些低音有些沙啞~我還是很喜歡OPPA的聲音~但到第3首我就一直覺得為什麼非要唱那麼黑暗的歌~只聽到旁邊啜泣的聲音~~唉~~(低落~)

雖然一直想扮演單純小歌迷,不想讓OPPA太有負擔~但不可避免的唱到每次最後一首主題歌曲FOREVER~
當OPPA別過頭去,唱的泣不成聲的時候,台下的信心瞬間崩潰~開始狂哭~(喂~~我上次哭成那樣是甚麼時候啊~~)
想要幫忙唱~又唱不下去~想鼓勵他嗎~又甚麼也說不上來~
哭的抽抽咽咽的~連墨西哥FAN都送上面紙~旁邊的伙伴也送上面紙~~(喂~我真的哭的太超過了~~)
最後OPPA調整情緒開始對台下FANS說話~(我氣得不想看他就怕又繼續哭~)不知道甚麼理由OPPA打斷本來要翻譯的2個翻譯的話~連續講了一堆很抱歉的話。後來在網路上才有翻譯版~其實大意就是很感謝大家能遠道來參加他的生日會,因為崔真實的事情讓他覺得沒能及時去關心她而感到很愧疚,所以演唱的時候才會哭了。(據資深的FAN說~OPPA只在2次公開場合在FAN面前哭~一次是活動中因為STAFF發生車禍~他很擔心而哭了~而我看到的是第2次~~)最後請大家不要擔心,平安健康的回家、好好的生活~並繼續支持他。

最後按照會長的預定播歌,舉出在旭哥~愛你~我愛你之類的牌子~稍稍的緩解了大家過度悲傷的情緒。但後面要講甚麼我愛你之類的~~沒人出的了口~只是用熱烈的掌聲~溫暖最後一段時光~OPPA向大家告別後下台去。

之後就是STAFF收拾道具、舞台設備~而慢慢離場的FANS如我們~~因為有個跛腳的~決定等人潮散去才離開~~有些資深FAN們就互相交流,還有些是忙拍照啦~還有跟STAFF要舞台拆下來的氣球道具等等~笑。

沒想到啊~~我會在廁所跟朋友走散~~XDDD

因為是最後進去~只聽到外面說~我先出去喔~~~喔~~~好~~出去~~人就不見了!!!!!!!(驚)

外面堆滿了一堆FAN~想必等著要出來的OPPA~因為外面就是停車場了~再走過轉角的瞬間看到表情有些嚴肅的OPPA~

我覺得我很能體會一開始很多FAN都想寫~請給我們你的笑容~~我最記得也只是跟我們握手的一刻那禮貌的微笑~

悲傷的部分就不想再想起了。

後來為了那位跛腳的朋友~~~XDDD

因為成均館大學的禮堂~在山上~~這是要滾下山嗎~~早知道攔住OPPA的車說~載我們下去~~

就這樣在那邊等計程車~~是說甚麼計程車會沒事開到學校裡面啦~~只能看著人走光~還找不到車~

幸好在我們差點決定滾下山的前一刻有台空車來了~~見鬼啦~~最好我知道怎麼跟司機講去哪裡~~(因為其他人都走散了~)

幸好前一天~朋友有跟我講我們住的那個站的站名~還寫了拼音~司機大叔居然聽得懂~~陪著朋友坐下山~(呼)

回到旅館~因為跛腳的朋友(人家有名字的~~XD)~~晚上要搭飛機回台灣了~~(真是趕時間的FAN啊~~想到她還要獨自去機場大家都不禁捏了把冷汗~)幫忙提行李當拐杖~還先一起去吃飯~~

那是一家韓國的連鎖食堂~我吃了拌飯~有點小辣~~中午沒吃~生日會的一半已經飢腸轆轆了~但這樣還是吃得很撐~~味道還不錯唷~是韓國當地的食材~吃起來有鮮美的味道~^^b

之後送朋友上了機場巴士~又隨著其他朋友去到龍山~那裏有韓國的電子商品~像秋葉原那樣的地區。要去買電子字典。(太晚了~下次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