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是oppa帶著fan做豆皮壽司。在椅子上有特別標示的就能上台去做。其他人則在下面等著回答問題,答對的就能上台讓oppa餵壽司。經過韓文中文日文的翻譯~~其實感覺相去不多~有些聽到韓文~我就知道是甚麼~表示我的日文實力有影響到韓文能力~但只限於聽的部分~還有~我是韓文文盲~~XDD認字的速度就像我在讀五線譜一樣~沒轍~
但有學有強啦~~後來幾天被丟在韓國地鐵的時候~靠著不怎麼強的韓文識字能力~很少坐錯車、下錯站~XDD
內容我不想再寫一遍~朋友倒是覺得我竟然連韓文都會翻~~XDDD沒啦~~因為外來語都差不多吧~~笑
有些中文翻譯就不翻了~大家反而都聽不懂~基本上就不是很公平的比賽啊~XD(後來我都是聽錄音才知道怎麼一回事)

最後~上台吃壽司的好多人啊~~XDD對也去沒對也去就是了~~XD我那跛腳的伙伴竟然被叫到只好拐著上台~~XDD
我說~那你也值了~~
之後~OPPA還把多的壽司端下台~一群人一窩蜂去搶~~嚇...還好興趣不高~~

後來朋友回來~剛好東西在撤收~他說OPPA跑去抽菸了~(算了~~很正常)
會長帶著翻譯開始徵求上台唱歌的人~上去都是日本人~XDD要求要能唱完一首OPPA的歌~
1組唱了『朋友』~OPPA那時又回到台上幫忙唱了幾個字~又放下MIC~~
之後就一直東張西望偶而看看唱歌的人~多是看其他的人~或是燈光、佈置。
2組唱了3月底出的新專輯的『她』..很讓人感到愉快~我像是捧OPPA場般在下面打拍子~~
3組唱了星夢奇緣的一首歌~曲風很輕快~他們唱得很HIGH~但臉色很難看的人更多~最後只能無奈的看著OPPA東張西望顧左右不理他~:(
因為OPPA在中間有加碼說要送演唱會的衣服~所以後來請大家鼓掌決定~二組獲勝~但有2個人~問說是要一人一半哩?還是要猜拳~最後當然是猜拳啊~日本人還滿喜歡這樣的。送了今年埼玉演唱會上穿的寶藍色西裝。(去的夥伴說~是怎樣要把演唱會的衣服都送光喔~~夏令營台灣有人拿到~~XDD)

之後舉行Q&A~有準備好的題目也穿插中間給FAN丟飛機。問題很蠢~~XDDD
我覺得啊~~其實日文翻得很含蓄~中文的部分很直接~我覺得那很容易造成誤會ㄋㄟ~
一開始是說~OPPA有想要要開劇場,不知還有想做~他說沒有錢~而且經營很辛苦~已經放棄了。但要是可以他想建棒球場~這樣又能教小孩子棒球、還能開演唱會。
中間開放丟飛機~但是飛機飛上台怎麼可能啊~大家都衝到台前丟~結果~~就看到OPPA看著一群人在台前丟飛機~我覺得那看起來很像~~日本新年在丟香油錢~~XDDD

還有問題是FOREVER對他的意義~說像是家族般的存在~不可切割的伙伴~(我覺得中文翻成不會讓他安靜的活下去好像有點怪~看到很多FAN對這個很HIGH~~實在有傻眼)(我自身理解的話應該是『放不下彼此』的伙伴~)認識大家之後跟大家做了很多約定~在做甚麼之前都會想到大家才去做。

飛機時間~韓國FAN~雖然想要個吻~但是不太可能所以抱一下吧~(結果~~幾乎有6成都是寫這個吧~要抱一下~)另外2成是甚麼也沒寫~(OPPA笑說那是沒願望~願望是飛機能飛上去撿到就好~XDDD)然後他也發現很多人都用韓文寫願望~有的只是祝福他~也沒有特別的願望~一個寫了希望能用深情的眼神對看3秒~~XDD還有一個希望OPPA背她~但OPPA說腰痛不行~最後拿抱一下成交~XD而對看則是拉起了手看了一下~~又抱了一下~~

還有一題是要是有天沒有棒球該怎麼辦~他說會在床上回想有棒球的那段時光~XD

還有人寫說希望看OPPA的帥臉~~OPPA說那怎樣才是漂亮的臉呢?下次再化點妝好了~

還有對夏令營的看法,他說其實他並沒有參與夏令營的內容計畫,對他來說最主要是這三天大家都能玩得開心,他自己玩甚麼並沒有甚麼關係~可以的話~想辦冬令營。

在活動中有跟FAN拍那麼多照片該怎麼保存~他說會把跟人的合照分給一起照的人,平常他並不怎麼照相~但有機會會把旅行中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之後開放大家直接問問題~開頭問還會不會有日本CON~他說會辦但是今年已經不太可能了

然後有人問他都怎麼打發午餐~他說大多會在家吃,除非有特別聚會不然大多在家吃~

我旁邊的墨西哥FAN還用韓文說~這裡~~之前朋友就說~OPPA一定會看那邊的~問的倒很普通(英文):甚麼時候到墨西哥~OPPA也很老實的說很抱歉沒有能更早點去~(也就是沒打算去~~XDD)

還有北海道的FAN推薦OPPA到北海道辦冬令營~XD  OPPA說總有機會的~

還有人問~希望巨人隊還是阪神隊贏..OPPA說沒有特別希望~

還有人問OPPA喜歡女生用甚麼香水~OPPA現在用的又是甚麼?他說他對女人香水沒研究~她自己除了一個牌子不用其他都會用~但哪個牌子不能說~怕到時大家又送他一堆同樣的東西。而他還有個香水的小故事~話說有次拍再見先生時,忽然聞到一股很熟悉的味道~就跟攝影師說~這香味很讓人懷念好像是20年前初戀情人用的香味~攝影師也說很讓人懷念~但後來他聽到一陣陣滋滋滋的聲音~這才發現甚麼懷念的香味的鬼話~那是韓國到處都有的芳香劑味道。

而我周圍圍繞著~肌樂的味道~~朋友死命噴啊~~

最後問OPPA最近有著迷的東西嗎?OPPA說~就是發呆~XDD

迷你演唱會~(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