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看到必勝...所以又拿起dvd在看。
突然想到,最近看戲要是聽到自己學過的單字就覺得很興奮。
連看hero也不例外。他們在韓國出外景,講了一些,我居然有抓到單字....覺得喔..好棒。
只看了必勝的前三集...看著必勝...受委屈的樣子,傻兮兮的樣子...覺得好心痛....
我是第3次看耶...第1次覺得傻眼,第2次覺得有趣,第3次說不上來..
照姐妹來說...我是屬於再見先生派....其實我應該是必勝派的吧...
而且也不討厭順英,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支持郁婷。
因為必勝喜歡自由,覺得順英那種想生氣就生氣,有話就直說的各性相處起來很輕鬆。
...............
不對,要正確來說...喜歡人要什麼理由
如果什麼都要一條條那起來比較....我想也沒有什麼有趣的了。
我很喜歡必勝講給順英的讀白..

他人有點小壞,偶爾愛吹牛、沒遮攔,但心很誠實。
再見先生的尹玄瑞,看了也很心痛,但去掉病痛,心裡的陰影很多。
必勝比較討人喜歡吧..笑。

我還很喜歡他在最後演講台上說:這幾個月,我玩的很痛快。
很有必勝的味道。甚至很嚮往他那種暢快的性格。
講起他的名言真的很多...
連說起媽媽是天底下叫他名字最多的時候,都有點小感動。

應該是吧....
編劇真好...oppa真好...能看到它...我也很好...^-^
有機會再多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