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時候因為是第一個孫子,所以很受寵?大概吧..
因為在外婆家渡過大半的日子,就算是女生也沒什麼關係,舅舅們就愛逗我玩..
就喜歡我在大家面前唱唱跳跳..
到小學1年級的志願還是當歌星或老師...都要上台...後來什麼也沒當成...
到我很大了,大人們還在取笑我那個時候,有個舅舅已經不在了

很久以前我是個很不怕上台的人..
不知道怎麼的,卻越來越不喜歡上台,好像做錯什麼事一樣..
很容易笑場,小學5年級要選合唱團,大家都要上台唱..(而不是自己報名喔),大家啊~~~~~唱了2.3段就可以決定去留我一個人卻唱了有2.3分鐘吧...好像拿不定主意要我留下還是淘汰,害我越唱越分心,只見台下同學快要笑翻了,最後就笑場了。當然也沒進合唱團。
我是個上台就很容易出事的人,認真想起來...大概就是腦子一片空白..然後事情就開始走調...
我卻有段時間很想當演員(笑)

想的跟表現是2碼子事...

那天我在看OPPA唱歌,OPPA很愛笑,雖然也可以唱的很好,可是LIVE好像就是會突然笑出來....
會讓我想到小時候那個入團測驗...
怎麼一個那麼會表演,一個上台連話都說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