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可怕啦,想到下個月的帳單。
我從來也沒在hmv買超過2萬的,上個月竟然出現2次。(倒)

為了我們在旭oppa。人的好奇心是會害死錢包啦。
主要的是他的dvd單價很貴,我就從來也沒有在買連續劇的dvd box。
演唱會的dvd也好像沒有很貴過。當tokio的fan一直很省。
oppa沒怎麼出新歌,到現在也才出6張專輯。
應該當fan也很輕鬆啦...

但live dvd就很可怕了,動輒9000~1萬以上的..
趁之前特價買了夏令營跟今年live的dvd。
所以拿的還是打折價...
寄來一大盒,我看搞不好有1公斤..(重)

夏令營dvd裡一片是3天2夜中的精華,一片是迷你演唱會。
(有機會我想帶oppa去看tokio的演唱會。我想他會喜歡)
外加一本寫真書,最重就它啦...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它...
因為我現在不喜歡收集照片。oppa的照片我也很少有喜歡的。
所以應該不是喜歡他的美色...(笑)

它的最後有2個文字部分。
一個是夏令營中講話的重點,包括前面的宣誓、說明,甚至巡房時回答或問話等等..
另一個是dvd裡被訪談的內容。
有點傻眼啦。寫的像劇本一樣。
日文翻譯雖然懂,但總覺得跟oppa的風格?
不對,應該是說用日文沒辦法解釋韓文,到我這邊變3次加工

我一直覺得語言的思考模式其實並沒有辦法百分百對的上。
日文好玩的地方翻成中文都不一定好笑了。
還要看翻譯的本身會的詞彙多不多...不只是被翻譯的語文,而是自己本身的語文,
像我也會有臨時不知道該用什麼來中文來說,但隱約的知道其實能夠講的更漂亮。

去看了人家自己去參加的記錄就講到,日本翻譯講了很長,
但中文翻譯一下就講完了,還把oppa直接翻哥哥,雖然直譯是那樣,要知道聽的對象是粉絲,
要我也不想被敷衍,但日文又太叮嚀了,搞半天還是自己聽懂比較好吧...
(看吧tokio模式來了)

因為語言不通,oppa就會連說帶比,我那麼笨應該也看不懂...
但看的出oppa真的很聰明,總是會冒出一些句子問粉絲,用粉絲們的母語,
我就不相信mabo會用中文問我們吃飯沒....-_-;

要趕快學會韓文才行...
還有要去學才藝...(毆)

去個夏令營應該會累死,什麼隊旗、隊呼、還要比才藝,連房間都要佈置,上次去台中就在討論了,
真是見鬼了...5分之4的人都沒去過....連個底沒有..
我也沒有那種到處貼偶像照片的習慣...看習慣大家都喜歡用照片來做主題....(沒概念)
(燈)來個『oppa這一家』從爺爺奶奶到孫子孫女都是oppa的臉應該滿可怕的...

哀號,11年了,什麼人家沒做過啊.....
才藝....很難想..
從表演樂器到跳舞到比手語歌到腳底按摩...XD

有啦~剛想到『在旭』幼稚園的小短劇..大家輪流上去表演『可笑短篇才藝表演』
越幼稚越好,表演樂器要走調,唱歌要破音,講笑話要不好笑,還要韓文發音,然後再唱『園歌』下課。
而老師的一職就交給OPPA,把名單給他,讓他點名。
其實這樣難度也很高好嗎?

邊看dvd邊頭痛,老實說好看嗎,算好看,因為很新鮮,但不是自己的番,
3天2夜很難用2片dvd代過,用再多的底片也抵不過腦海裡那塊記憶,(是說消磁更快...倒)
我會這樣想。

怎麼辦?聊勝於無啊。
看粉絲表演,看運動會、看做早操、看吃飯、看趣味競賽、水上活動,看烤肉大會,
在暑假,熱死了...oppa又跟gusan一樣是那種很會流汗的人。
一個小時的迷你live,唱到全身溼,點營火,跟每個人握手,10周年聽說是500多人..
連2晚都去巡房,聽說巡完也3點多了,第2天一早6.7點可能就跑出來亂晃了,
(所以這幾天也都不要想睡太好)
最後跟大家拍照,跟大家說881,到送大家離營。

這種行程,每年要來一次..自己去應該會比聽說,或看dvd要來的深刻...
我第一次聽說就覺得很神奇了。看了dvd還是覺得10年是個奇蹟。
是說我也很認真在寫感想。連計劃都想好了..毆....(好積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