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整個超鬼扯啊~隔了一個月看到台灣的要開了才不甘願地寫啊~~

前情提要~~就是一群走鐘的ELSA坐在花車上唱ROGUGO~因為車程太遠~~根本來不及回到後台~~只好繼續乾唱ROGUGO~~XDD

接下來又~~~~是小朋友的影片的END

之後出現SJ的影片跟神童在首爾SOLO的影片~~

(唱的是IRIS的OST裡白智英唱的~不要忘記我)

那種氣氛真的很感傷~~我覺得那個影片真的會把所有人給搞哭~~

然後~~~~~大家就出來了~~(我已經忘記講了甚麼~~XDD)

(總之以上時間就是讓一群神經病ELSA去換衣服~沒辦法下的中場時間~~)

唱了TOO MANY BEAUTUFIL GIRLS

這邊他們會跟大家玩揮螢光棒的遊戲~~~(所以大家要帶螢光棒喔~~)

(他們還特地關大燈玩寶藍海~超美)

SHIRT

ROCKSTAR

LET'S DANCE

三連發組曲一整個看起來超過癮~~我超喜歡這邊~~整個嗨翻

然後本次愛掀衣服的除了崔老闆~

還有特隊長~~還在舞台不明究理的做起仰臥起坐~~XDD

主舞台結束~~~大家鞠躬的時候只有希澈起來看大家~~XDD

寶藍海浪時間~~這天玩比較久~~一波接一波~搖滾區也有玩

影片~~找寶物的影片

安可曲

MAMACITA

BAMBINA

大家分別搭了小車

特特跟希澈崔老闆跟強仁

厲旭跟阿赫~圭圭跟海海

敏敏自己搭~XD

我很喜歡這首歌~~日本才有~還有特別的動作~~這次才第一次參加這首歌~(開心)

FORM U

(這邊我已經看不太懂我的筆記~~XDDD)

(上面寫了模仿~圭~始源可愛~(這到底是哪門子花癡啊~~XDD總之應該是看到很可愛的畫面)

啊啊~~聽到了~~原來是特特在FROM U最後會說謝謝~愛你們~(空媽估撒啷哈米搭)~結果造成整個團體在後面此起彼落在學他講這句話~~~XDDD

接下來還寫了敏~~歐巴桑~~這又是甚麼~~XDDD但有寫到圭把彩帶綁在頭上~~~這個我腦袋就有畫面了~)

而且接下來希澈也這麼做了~~XDD

這天總之不知道在趕甚麼~~這時候差不多是9點

特說9點就得關燈了特別可以加到9點29~~~(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在開玩笑還是講真的)

以下~~(先容我跳過他們講了甚麼~~因為內容超級多~~但是我想睡覺了~)

然後~~~就很不驚喜地宣布

在福岡要加開演唱會~還有要發行MAMACITA日文單曲~

(然後一群人還要裝作是第一次聽到的樣子~~驚到崔老闆倒地不起~~希澈跑去親他~XDDD之後換希澈倒地不起~~崔老闆也還他一個KISS~XDD)

之後唱了HARU~~

然後~~~日本AVEX安排~~說是日本ELF的驚喜~~好啦都可以反正背後都是AVEX~~XDD

排字~~SJ~(我印象是看到兩個~~@@因為在看台上也看不到全部但印象裡攝影畫面是兩個~)

之後~~~還把周覓跟亨利找出來看日本特有的5萬人寶藍海

還特別叫大家先關燈~然後再一起打開~~~一整個超神奇的~~~~就那樣藍藍的一片~~

第二天的時候就有點掉漆了不知道是有人聽不懂還是怎樣~~就是有人沒關掉~~但是講了還是沒關(而且說的還是阿赫~~XDD)~~~只好在沒有全關的情況下一起點燈

後面~~~我也看不懂我的筆記了~~XDDDD

要是我還有想起來再補充~~這是DAY1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