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呃~17日啦,我去了台中3小時之遊。等下慢慢講。
途中有人問我junichi該怎麼翻....
我直覺就想到『准一』
對方還問我...不是ㄏㄨㄞ/ 喔~
啊..害我還小遲疑了一下...其實漢字也是要看對方怎麼取啊...
潤一也可以~~笑....
我也不知道對方想問什麼~~
不是說追根究底要知道對方的事,也不是藏私,只是要做出正確的判斷才問的。
天外飛來一筆是會造成翻譯困擾的...笑。

18日是准准的生日...笑。(我對天蠍座生日的人都很好...^^)
happy bithday!!!

話說17日早上我仍忙於工作,並不會因16日晚上拖到8點下班而有所不同....
因為看好班車,所以時間一到就趕緊告退。
上次換車趕時間到底是什麼時候啊...
如計劃般我搭上預訂搭的車子,開始第一趟高鐵之旅...
問題到了台中才開始~
我知道車站沒離市區多近,但想搭的公車卻沒有如預想的班次多..
沒有後備計劃的我,完全是靠印象搭車..想說先脫離車站再講...XD
說真的能不能好心的提供一下全市路線圖,完全靠張嘴問...雖然工作人員也很熱心啦....
但對當地不熟的人,只要地點跟自己記的不一樣就不知道該怎麼變通了...

還來了個外國人要問搭幾號車,車站大哥很困擾的看我,外國人問我:你會英文嗎?
-_-;苦手...但還是硬頭皮說..一點點...他就說他要去某飯店...
我不確定是哪家...
外國人見我大概是想問哪家..
找半天掏了台北福華的名片...喔....好啦...我都跟司機大哥說他要去福華....XD
到福華就可以問飯店人員了吧...XDDDD
因為我要先下車,所以下車前告訴外國人說你要在下站下車....(不是亂講,他真的在我下一站)
哇哩咧....不知道多久沒講我的破爛英文了...
他有懂就好...汗...

有種『我變國際化了』....的感覺。XDDDD

之後大概健行個20來分?對多家太陽餅店SAY SORRY想著回家再買.....趕到時...比我想的還要多上1小時吧...XDDDD(花了近3小時)
見到20多位?新朋友。因為遲到太久實在有點『汗顏』...真的滿頭大汗..(走20來分不流汗就怪了)
還要自我介紹...我真的沒啥概念...
當下真的很想不戴眼鏡算了...比較不恐怖~
到最後有人幫我代講?完了。呼....

而且還發現自己邊講手還會一直亂揮....(專心點~ -_-;)

我一直聽著大家講話..(這比較擅長)
然有有時候還會問問旁邊的人..有年輕美眉也有年長歐巴桑..(不,要叫年長的姐姐)
比起在tokio的聚會裡,這邊真的是在開會,還有投影片。
還發名單...喔...下星期還要交聖誕卡出來..
*********************************************
tokio的聚會最後都成了看影片大會...XD
不然就是小組大會..各為其主..XDDD

說到這...我夢到一個夢..夢到看到有個人在拍PV,但音樂卻是TOKIO的歌..旁邊圍觀的人都議論紛紛,
忽然撇到BABY以『她掛點了』的造型走過去...
我跟好幾個人都圍上去問...不是你唱的嗎?為什麼PV是那個人拍..
BABY什麼也沒說讓我們圍著問,當下覺得很難過,就抱著他在哭...

這是為什麼啊...@@!
*****************************
離題了。
大多數都是新米fan,這點倒讓我覺得新米的行動力真的很強,是說到底能撐多久...(?!)
雖然oppa的fan club叫forever。
FAN的範圍是我過去沒看過的,所以我也不想妄言。
大家很有志一同的都想去見識夏令營,也聽了『學姐』說的OPPA偶遇記。
感覺有點好笑。(應該說大家都很可愛啦...一直要想像當時的情況說)

裡面有填到基本資料...發現有一個早我一天,想說該不會是同樣理由喜歡OPPA的吧..
還有一個生日剛好921心想我去到哪都離不開這些數字啊...笑。

後來南部FAN要先走,有問到我...雖然有點錯愕.....(呵~因為我才坐下來2小時耶)
但我想說回去有伴也好..就說好啊...(我大概只坐下來喝半杯水...XD)
結果又比來的時候多花1個半小時...啊...瘋掉。(7個半小時都在坐車是怎樣。)
雖然省下高鐵錢了-_-;也沒有買太陽餅...XD
但有機會跟其他幾個南部朋友聊聊也是好的。(但現在還是覺得好累呀...XD)

沒想到我的台中行還真短。XD
我的好奇心是...不知道OPPA要怎麼抓住大家的心吶...
我覺得比喜歡,我更好奇更多OPPA的想法...
不知道這次我會拿出什麼行動力出來。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