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晚上買了土產,還有看到公車上有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的公車廣告~(實在很想說我對韓國的藝人還是有那麼一點熟,同行的朋友好像比較知道OPPA那個世代的韓流~笑)最常出現的就是附近DOKIN(?!)甜甜圈的代言人是咖啡王子的大叔代表李善均。(說到大叔~他好像跟我同年的樣子~笑)而韓國也有屈臣氏、也有GOLDSTONE、也有甜甜圈先生~還有佐丹奴、UNQLO等台灣日本有的牌子、甜甜圈先生的波提獅更是我的最愛啊~~XDDD(店門口居然就這樣擺著~~XDDD見識到台日韓三地不同的風格的店面)

因為整理我那破碎掉的行李箱~-_-|||裡面的東西都沒壞~就箱子的硬殼碎了~
加上輪流洗澡本來就晚的我們睡得更晚了~但其實我在外面就呵欠連連啦~
沒想到一早是被跟長官吵架的夢給驚醒~(再度被氣哭~-_-|||我真的很氣就對了~朋友只好告訴我~那這幾天都不要想到工作吧~)
醒來的時間比想像的早,大家乾脆在房間聊天,不只有安在旭也有很多其它有的沒的,我覺得其實認識生活圈外的朋友其實也是很不錯的。後來本來要去吃傳統韓國早餐的我們,最後在其他人都聚到旅館來時,只好去買麵包跟飲料當早餐。

韓國的麵包店還普通,拜物價很高之賜,其實不太想算早餐大概都花了多少,但應該跟在台灣星巴克吃早餐有拼。但基本上還滿意,本來還想每天吃一種不同的麵包呢。(笑)

大家聚到旅館要一起去生日會的會場,其實有一大堆人都不認識。大家其樂融融的也是不錯啦。會場就在附近的成均館大學。
他算是在小山坡上,但發現其實首爾的小山坡還真是多,會讓我想起以前住在日野還有八王子山上學校的事。成均館大學裡面就有很多古蹟,後來查資料才知道它以前就是在培育一些為朝廷服務的人才的地方,我覺得去的有些早,因為銀杏葉都沒有變黃,但那樣涼爽的天氣還是讓人很滿意,雖然還是會穿外套,但大多數其實短袖也OK~(是說很驚的是~最近我好像比較不怕冷了!!!看到人家穿秋裝自己穿短袖看起來是不太正常啊~但我也不想穿長袖把自己熱到)

爬上山坡上的會場,已經有些人在等了。話說是雖然入場會抽籤,但早到還是會抽前面的位置。會員分成三種,韓國、日本、跟海外。

基本上台灣FAN是歸屬韓國管的。但光是這個其實我又發了點脾氣,因為那個影友會根本是雜亂無章就對了。一下子有人跑來跟我們說,我們排的地方是韓國人排的,但後來發現是他們一開始沒說要我們去排的,連個道歉也沒有。之後抽籤更是亂七八糟一下子給抽一下不給抽,還說要一邊給韓國人抽再輪我們抽(一邊一次),結果混水摸魚的還是混水摸魚,只能說那些主辦人不知道在想甚麼。想到居然辦那麼多年卻沒有長進,真是有些失望。(苦笑)

會場倒是很好看喔~但那是12點過後的事,我們去到會場也才10點多,我們就討論著會中要上台表演的事再排順序,但我們都是去壯聲勢的,我們只有舉牌子跟送花,主要的表演是唱歌跟彈琴,還進去會場,人家在佈置會場,他們在練琴。等的時間也只能看看其他的FAN,像大阪的FAN就穿著黃色寫著安在旭的T旭。還有些有錢的FAN就包車先上來,後來離開的時候甚至還有跟團來的呢,好幾輛遊覽車。準備的禮物道具都不少,我就是看著~沒有很想送的感覺。(到底~為什麼要送一個甚麼都不缺的人東西?)

12點過後開始做點名跟抽籤,一片鬧哄哄的,還有STAFF拿攝影機要拍FANS的MESSAGE,這次還準備了幸福黃便利貼及紙飛機橋段。便利貼是要貼在門口黑板上寫下對安在旭的生日祝福、而飛機是開場後有段問與答,大家可以丟上台完成大家寫的願望。我很有勇氣的去貼了第一張便利貼~笑。不然根本沒人貼吧~XD果然拋磚能引玉。是說紙飛機上一直沒能想到要寫甚麼,最後只有帶回來。後來好幾天後有想到~教我玩棒球吧~呵~太遲了。

現場送了螢光棒及OPPA的滑鼠墊。那位置也很奇怪,我抽了23排1.2號~但是啊~23排是前面6列左右~也就是說~號碼越多越前面,我們最前面的紀錄是26列~所以抽到1列就是最後一排囉~台灣FAN的記錄是最後13列~

入場後大家第一件是就是拍拍拍~因為開始後就不能拍了。這點跟日本辦活動就有很大的差別。我不太滿意自己抽到1.2號那麼旁邊的位置,但後來竟然發生一起坐的伙伴在到位置上的前一排摔了一跤~這一摔當場站不起來~真是驚嚇。趕緊到處找同行夥伴看要怎麼辦,因為位置在最旁邊意外成了方便救傷的好位置。是說平常帶在身上的撒隆巴斯用在這時候也太...。總算有會韓文的朋友去幫忙要來冰塊跟肌樂。接下來就是登台的問題了,因為少一個人上台,雖然臨時調人手還是沒辦法。只好緊急又修整演出序。

現場開場前還調大家上台了解要站的位置跟上台的方向。但~~那個一點用也沒有~

接著~會長就廣播大家彩排一些像是吹蠟燭之後要講的祝賀詞,還有準備了紙板要坐在那些有紙板位置的人排演。但最後的最後,好想只有拿紙板的人有用到,講祝賀詞的人...因為氣氛太詭異~完全忘記了。

一開始會長宣布主人翁登場,伴著兩隻偽米老鼠與唐老鴨出場,穿著西裝的OPPA看來非常瀟灑,戴著毛線帽,雖然讓人好奇到底是甚麼髮型~但一點也沒有不搭調的感覺。這就是我第一次看到生的安在旭。(笑)

他說了很高興有這麼多人來幫他請生,雖然他覺得也不怎麼須要過生日,但因為大家遠地而來,他還是覺得應該要讓大家盡興而返。之後推上了生日蛋糕,他還一開始開玩笑說為什麼只有插三根蠟燭。但後來他也提到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前幾天他的一個朋友不幸去世了,請大家為她一起祈禱。大家一陣沉默,我覺得那是一種台上台下都知道的尷尬~不想提但就避不了。所以會長第一個計畫就告吹。

之後活動是FANS的表演~~一開始就宣布是台灣的表演~~甚麼?台灣?我人還在台下~有些感傷呢...幾個伙伴也是在不同位置露出訝異的表情慌慌張張要去後台。好不容易準備好了,前台卻播出別的音樂~原來是改日本FAN表演。後來又說是第2個,最後還有第4個還有最後一個的版本,搞得我們越來越緊張~第2個登場的據說是香港的FAN~唱了跟我們一樣的曲子的日文版跟粵語版,實在有點嚇傻~想說怎麼撞歌。還有人提議說不然跟會長說我們不上台了~因為撞歌,所以我們不是第三個上台,第三組不知道是不是還是日本演小短劇,在後台只能聽到聲音~偶而跑去旁邊看前台到底在幹嗎~總之~~甚麼表演也沒看到~總算~我們上台了~我敢看台下的人卻沒有勇氣看OPPA,很有勇氣的看著旁邊的伙伴..直到台下有個聲音說~~反了喔~~啊??講的是日文~但是~~甚麼....我往伙伴的牌子一看~~喂~~~XXX反了~~牌子~~~台下一陣爆笑~~看到OPPA無可奈何的笑著走過去想要揪錯~~啊~~SORRY~XXX要是我能不要那麼早發現~讓OPPA去糾正就好了~~SORRY~~OPPA看改過來就又回到自己位置上。

我們可憐唱歌的美眉緊張的手直發抖~後來我才知道他根本連韓文都沒學過~這樣要唱一首歌~真是勇氣可嘉。我們了無新意的只是把牌子翻個面,然後去獻花~~我還差點忘記獻花~直到看到旁邊的姊姊去獻了~~OPPA很有禮貌的...不~~我先是用韓文祝他生日快樂~他好像有點不太想接受。我很難形容那0.0000幾秒間的情緒~直覺他其實不太想聽到祝賀的話、但是避不了~只能禮貌的接受~還伸出手要跟我握手~我只能謝謝他~然後直覺自己的手好涼~真是抱歉。之後好不容易下了台~~~啊~~那禮貌的握手及微笑~~其實已經覺得很賺了。(感謝3000韓幣的花~~)

最後還有幸看到最後一組的小短劇~有點像人體變變變那種節目,就在台上演出水上芭蕾的戲碼~還滿好笑的。但~坐沒多久~台上又叫表演過的團體上台...這~~到底是怎樣啊~~我們又是慌慌張張跑去後台~還有人說~我是第一次去站最前面好了~~-_-|||但其實也還好~就是發獎品~~每個人拿到1個有OPPA圖案的馬克杯~又意外的跟OPPA握了一次手~這次有覺得他的手好暖。還互相說謝謝。但發著發著~居然沒獎品了~~(毆~)害OPPA尷尬的站在那邊~而且遲遲無法前進~~最後他很有魄力的先跟其他表演著握手~~台下一陣掌聲。(因為聽說~過去其實是選出最好的頒獎~~今年通通有獎~我們那幾個翻牌子的根本甚麼也沒做~~XDDD後來都自嘲是去騙獎品跟握手的~汗)

先這樣了~~太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