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搞的好像我是什麼礦工一樣。

但是總之是礦石體驗記錄,像我這種看療效的人。也不知是怕死還是什麼,應該是各種焦慮吧。

之前是同事在玩,結果最近是她們叫我麥鴿買了⋯⋯XD每次都說我很迷⋯我也是會節制的啦,又不是開銀行。一種神農嚐百草的精神(誤)

讀過礦冶科的阿爸應該會翻白眼。

目前熱愛紫水晶。覺得很不錯。

挑戰黑曜跟舒俱來中。

也有其他手珠,但是目前還感受不到,主要沒戴啦!

同事問說石頭功效,我說不好的應該沒人賣啦,主要喜歡拿來搭衣服也沒關係。不然我應該先買個粉晶來戴啊。

黑曜有戴過睡覺大崩潰的狀況。

但聽說是「我」被淨化XD

舒俱來剛到手,但沒啥感應,聽說會變色,會來個每日一照,觀察一下。發表一下感想。

(今年真的接觸很多有的沒的,精油、咖啡、礦石有機會都能聊,謝謝)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2 Wed 2018 16:17
  • 好吧

今天靠朋友連結大概是同步的看完記者會。(中間可惡的廣告,晚點去找全場)

絕對沒有標題那麼輕鬆。

說沉重絕對是沒有之一。

希望強仁能引以爲戒,不要再讓我看到另外的團體也要搞的這種場面。(這是題外話)

當了粉絲18年來,大概也第一次看到J家是這種全團道歉的陣仗。老爺子會發表聲明,絕對對我們是真愛啊。所以太一一早提到就大哭。mabo來說真的是沒臉面對。

J家保護傘好像在我們家崩壞了?還是覺得我們家不用?能面對也好。

但是在聽到山口提出辭職信的時侯還是崩潰的。為了聽懂他們的話跑到日本,這大概是目前聽過最多道歉用詞的一次,厳しさ、辛っさ,言葉を伝えませんでした。

大概快兩小時的記者會結論就是,雖然山口交出辭職信,現在收在leader手中。希望他先好好面面對自己的錯誤,想想今後該怎麼做,而不是在衝動之下的決定。這不是說成員對他的寬容,而是不容許他這樣逃避責任。而成員也有很多不可逃避的連帶責任在。覺得被問到對福島的責任,四個人都沈默了。(真的覺得不好意思,之前得到福島民眾的信賴,得以努力推廣福島食品,卻以這種方式辜負他們的期望,除了抱歉也說不了什麼,但是⋯其他四個人的心意是在的,請不要呵責他們)

相較其他人的冷靜,mabo相對是崩潰的,連解散都不意外的提了出來。哭了一整場也臉臭了一整場。在J家在擁有個人的活動之後,不管哪個團都是不常見面的狀態,私底下也是跟各自的朋友一塊,只有少少機會會聚在一起。連連絡都不常。

但,TOKIO是band合作默契還是要練的,相較於其他團,感情還是不一樣。少了山口的聲音,山口的bass,TOKIO會變成怎樣,成員和粉絲都不敢想,卻必須要面對。(這點我倒是沒有適應的問題,SJ會告訴你答案,毆)但能不能重回武道館,會不會在裡面哭到崩潰,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被放置這麼久的神主牌不管事人生,怎麼要在這面對咧?不可拋棄的責任,跟TOKIO一起前進。不枉每每演唱會最後那句:We are TOKIO!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山口先生陸續被人批判中。前輩也是,後輩也是。

大家都不願置信,但是充滿瑕疵?的記者發表會。大家都是這樣被表白雷到了吧。

爭議在他說如果還有機會還是會想回到TOKIO。

崩潰啊⋯⋯(好想講髒話)且不說公司處分有沒有下來,目前就是成員,還是個什麼都沒交代,要是以前成員沒揍他都是輕的,在那之前應該是取得其他人的原諒吧!!!到底⋯⋯⋯🔥🔥🔥

跳過各種檢討,直接認定別人會原諒他。leader雖然是老好人,但是真的忘記他的脾氣嗎?

或許gusan心亂了。但是如果你有先跟成員先討論過,也許不會講出那麼離譜的話來。

正確邏輯是:目前做好各種處理(取得原諒、社會的原諒,反省自身,取得同僚們的原諒),再來思考未來。

今年是準備衝刺明年25年的時間,如長瀨說的發專輯準備live都是預備好的。你要怎麼對的起團員跟廣大粉絲。

這不是腦殘粉自己去原諒,去檢討法律上誰是誰非的問題,被害者就是法律上的未成年者,就算鬼精還是未成年,這是現實。

後面他自己本身覺得空虛寂寞冷,喝酒沒節制,各種心理層面的問題都要處理。(又不是青春期小孩到底⋯⋯⋯🔥)

話至此,如果還覺得能很快回到工作上也太天真了吧。工作態度也許正確,但是這不是普通工作。我不相信有人看的下,事情沒解決就在舞台節目上工作的人。

在日本社會上這樣的人,大概只能住下水道了。gusan的本身習慣不改,只能惡性循環下去。這才是成員嚴厲批判的主因。這才是爲他好的作法。(台灣人可以選擇忘記,但他在韓國可能早活不下去了,這是國情)

他自己振作,等他回來是時間的問題。毀掉的25年,live,那個已經是再說的問題了。

再次提醒,他有沒有作這件事真的不是重點,而是要在日後如何立足。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山口的事件,好像需要做一點整理。

人不在江湖久了就不知道到底風向吹去哪了。看到有些過度擴張的討論,覺得好像是放錯重點。

莫不是自己自作多情XD,人家壓根沒要討論我們山口,只把他當下半身思考生物。

身為17年的粉絲還是要出來說明一下。

我們認識的山口還是非常認真的人,只是酒品很不好,對於他這次非常識的行為,只能說「非常意外」。並不是會對女性亂來的人。

但對於他這次的行爲,不管成員或我(我沒法代表其他粉絲)其實都是非常惱怒的。

首先就是讓人詬病的喝酒問題,他自己表明因爲喝酒造成身體不適入院療養一個月,而出院當天就可以自己喝個大醉。雖說他否認有酒精依賴,但我是不信的。他很像那種傳統大男人回家就喝的醉醺醺的也很盧那種。(不知是否也是離婚的原因,但當初好像說有相關)

跟他自己本身熱愛衝浪,愛活動的陽光形象對比,這種不把健康當回事的態度,真的可惡。

再說到叫未成年女性到家裡,根本是非常識的問題,有沒有好感是有差嗎?不能動就是不能動,是有多醉才會忘記你現在幾歲,幾歲都犯法啊。

未成年的妹也沒看過爸爸醉酒吧!(歪)

總之怪到酒上面去更奇怪,如果意識到自己喝酒會盧會亂,那就要控制量,而不是「我有想過」。

這個案子本身就是「你沒想過」,知道身體不好了就該節制,如果沒人陪就想喝,那就是依賴,以為在家不會盧別人了,結果打了不該打的電話。

現在自己受影響,團員受影響,所有工作人員受影響,廠商受影響。有想過你的小孩不會受影響嗎?你沒有想爲他們做什麼嗎?還是你以為你也16歲?

好,沒想過之後出事了。

你要不要跟公司報備?跟團員報備?而不是在記者會前被通知。你裝沒事跟他們嘻嘻哈哈錄節目,後一秒什麼解釋都沒有,你的近30年的兄弟都得硬生生吞下去,原來你比想像還幼稚,這種只有後輩才可能犯的錯,你居然犯了。他們線上也有工作,一定會被人問,他們什麼也不知道,只能跟人道歉。

太ㄧ是個哭包,是工作狂,不知道做錯什麼要面對這樣的狀況,其他人也是,身爲隊友,有不可推卸的責任,難道這樣就不該得個解釋?還是看新聞,然後來個偵查中一切無法公開,是有這麼生分就對了。

看著黑眼圈的山口,何苦自己折磨自己,酒喝的痛快,話卻說不出口?

聽說有人講member冷言冷語,但是這才是正確的態度。我們不是年輕人了,也許有些壞習慣,但是還是要奉公守法的,更何況是做爲偶像,做爲正面形象的偶像,甚至要謹言慎行。他們不是怕牽連,而是有不可避的責任。

有沒有罪那是律師跟判決的問題。就算什麼也沒做,但是上述的行爲,就是欠思考,欠思考的年輕人好原諒,欠思考的成年人就是天真,況且還有做小孩榜樣的爸爸身分,在記者會說自己太過天真,但要有切膚的痛徹底的改,才有資格說要不要回來,要不要獲得原諒。

身爲粉絲只能說恨鐵不成鋼。

TOKIO粉有很多無奈,空有好評沒有市場,現在連好評都給搞沒了,首當其衝是年底紅白鐵定止步。連哭都沒地方哭。

但是該說的還是該說。

也許這就是跟他們同聲同氣的默契吧。

把事情定焦在正確的地方。

回到該有的初心。

其餘的雜音就拋於天外吧⋯⋯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朋友丟了個新聞給我,整個臉綠。

山口先生的新聞,跟上次駕照過期的事根本小巫見大巫。不管什麼論都好,沒啥新聞才被爆料也罷。事實是不爭的事實。

就是酒後闖禍,而且是大禍。不管另一個當事人有意無意,一個快50歲的人,你告訴我一時糊塗,我真的不能理解,喝斷片了嗎?你有沒想過你的同事,你的粉絲,你的孩子,到底想怎麼面對?

好吧也許過去健康形象,讓人對你寄望太高,你還是會喝斷片的。淡然的離婚收場,我也相信不是你所願,但總是記掛孩子們的。

但這是「我以為」。

新聞報導已經是很嚴肅的在報導了。在17年裡,以有正面的偶像為豪,相信會是好好的會社員直到定年退休。

現在卻是一把變數。你自己的不用說,那團員呢?你們是band,24年要跨25年的band,難道換bass?還是乾脆不要bass?覺得台上台下都是無言⋯

罵也沒用了。

想到我們強仁⋯也是一個性子,你們太相像,跌痛了,也才那會才後悔。(他的再犯真的不想說什麼了,機會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人家有大型團撐住,當兵已經夠少人了,出來的還要各種出包⋯之前各種外務多的成員,沒一個敢亂跑,就為了等團員回來那天。

台灣ELF拼上賭注要再送歐巴們新的第一名。

我們農耕團到底要怎樣?23年的紅白記錄中止。不出團是常態,可真要解散談何容易⋯雖說現在多各過各的,我已經不敢想像能不能再度踏上有他們的舞台會場。

23年前的小孩出生都大學畢業了好嗎?談初心都覺得蒼白。

崩潰也不安。煩死啦⋯⋯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