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搞的好像我是什麼礦工一樣。

但是總之是礦石體驗記錄,像我這種看療效的人。也不知是怕死還是什麼,應該是各種焦慮吧。

之前是同事在玩,結果最近是她們叫我麥鴿買了⋯⋯XD每次都說我很迷⋯我也是會節制的啦,又不是開銀行。一種神農嚐百草的精神(誤)

讀過礦冶科的阿爸應該會翻白眼。

目前熱愛紫水晶。覺得很不錯。

挑戰黑曜跟舒俱來中。

也有其他手珠,但是目前還感受不到,主要沒戴啦!

同事問說石頭功效,我說不好的應該沒人賣啦,主要喜歡拿來搭衣服也沒關係。不然我應該先買個粉晶來戴啊。

黑曜有戴過睡覺大崩潰的狀況。

但聽說是「我」被淨化XD

舒俱來剛到手,但沒啥感應,聽說會變色,會來個每日一照,觀察一下。發表一下感想。

(今年真的接觸很多有的沒的,精油、咖啡、礦石有機會都能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