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半年再度踏進新莊體育館~~~自從SUPER SHOW之後~新莊體育館都快變成ELF的新家了@@

繼上次的D&E之後~~這次是KRY~~~

離上次看KRY也相當的久了~~上次是台大體育館~~也是我第一次看SJ的相關演唱會~~

上次的記憶會讓我對KRY有深深的感情~~~^^

本來奔波了兩天應該要早點睡覺了~~~~但是看到那個沒寫完的SUPER CAMP都覺得汗顏啊~~~

(但是因為很糾結SUPER CAMP上的話題~因為很多聽不懂總覺得很可惜~也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毫無疑慮的這次我還是全程參加~那種缺一場沒看到的感覺實在是太差了啊~~~~

今天第二場看完更是有這種感覺~~~~昨天我還對滿天星斗的燈光效果整個大感動~~~XDD(這點也太~~~)

第二天大概哭了很多次~~~

印象最深的兩次是

一個是爺松一直問你們老是聽這首歌不膩嗎~~~一直問工作人員唱這個可以嗎???最後還在問的時候

工作人員已經在下"非你不可"的前奏XDDD

我都已經忘記有多久沒看到大雲了~~~第一天上台北之後才發現SS5跟6的原聲都上了KKBOX~~今天回程的時候聽了SS5~那時候大雲唱完首爾場就跑去當兵了~~

所以我聽過的墨紙是厲旭跟圭賢的版本~SUPER CAMP對我來說是他的回歸啊~~XDDD

扯遠了~~

總之昨天聽到墨紙有那麼一點想到SUPER SHOW那個簡直像告別式的場面~~~XDDDD

而新歌~~我覺得很可愛~~~想告白了~~很輕甜的味道

而今天卻唱了太貪心跟非你不可~~~~~好值啊~~~一整個就心花怒放~~XDDD

而且我對太貪心比較熟~XDD非你不可的大合唱~我覺得對爺松來講有非常不小的感動~~~

雖然他不是第一次在台灣聽到但是這是他退伍後第一次~而且不是在SUPER SHOW上的SOLO~而是以歌聲為主的KRY控

而且他一直有在抱怨~~~XDDD他都聽不懂大家講的中文~~~厲旭跟圭賢都是M的成員還在台灣住過一段日子~感覺來說他就不是主場~~~

可是哪有這種事~~~~~你就是主場好嗎~~~~我聽到都哭了~~~~~~明明就不是第一次聽

唱完他該下台的~~他還是很感動地看著大家~~~鞠了躬才慢慢下台~~~

而第二個要飆淚的是我的可愛弟弟厲旭~~~

其實他變了很多~從一個人開始主持KISS THE RADIO之後~他在演藝的路上開始有了一些野心~~淡淡的~~可是很有他自己的味道~

雖然說他不是那些當過兵的哥哥~~但是也是好歹一年來個一兩次的人~~~~這次上台整個就是把中文都忘光光的樣子~~~

連爺松都忍不住吐他槽說~我看你是都忘光了吧~~~~XDDD

光是這樣都不知道對他有多失望~~T^T

連SOLO之後講的話都超級無聊簡短的~想說怎麼這麼短~~~

今天講比較多的就是他在不插電前面講了中文介紹~~~(總算是有用心了~~~)

只是後面的鬧的笑話更好笑~整個都掩蓋過去XDDD

因為他很快地講完~~但是後面的樂器根本還沒擺好~~他就喊開始~~~~~~讓兩個成員都說~~~~還沒好啦~~XDD

爺松因為完全聽不懂整個以為厲旭是在講甚麼日常生活的話題之類的~~~後來才發現原來厲旭已經把下一段內容都介紹完了~~XDDDD

最後的最後他在宣布20160214的SUPER CAMP在台灣的時候還非常可愛~~~那個招牌的歐都KE~~~~~惹得大家都笑了~~~~

正當大家都還在歡樂氣氛中~~他說他要念信~~A4好大一張~~~感覺還不只一張~~他卻說很短~~~

他用標準的中文講出來的時候~~大家總算有種滿意的感覺~~~但是除了標準之外~還有很多的感情在裡面~~~

聽著聽者~~想說也不短啊~~從輕鬆地微笑~~開始表情都凝結了~~他自己都念到快哭了~~~台下已經開始出現一些啜泣~~

他再來一句~~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再來台灣~~~台下也非常神來一筆地說~~~2月14~~~XDDDD

突然已經在哭的我又忍不住噴笑~~~小旭很冤枉地說我也不知道會有這種事啊~~~這是今天才剛決定的

總之他後來還是很鎮定地唸完~~台下已經哭了一大片~~~

兩個成員也圍上去抱他安慰他~~~圭賢還很無聊地說~~要哭~要哭~~~~(你就一定要這麼黑心就對了~~XDD)

 整個都被曹圭賢逗笑了~~~(詳細的我會再聽聽看~~XDDD)

明明兩個都這麼動人~~~曹圭賢卻是越來越傲驕~~XDDD

三不五時地冒出令人驚奇的中文就算了~~~還會一路吐槽~~~

手幅說要討BOBO~他硬是裝靦腆地繞著圓形舞台繞圈圈~來個飛吻最後再加上空氣中抱抱

今天不只一次聽到他很不齒的哼哼笑~~

你那華麗的演唱技巧~卻這麼腹黑不容易啊....

困了~詞窮~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