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今年不出國的~~看到這個~~一開始就想放生~~

但是成員在到處放風聲說會很好看~~~想在下個月就要送走這些主力們~~還是忍不住出了這個門

回來都一星期了~~不知道還能剩下些甚麼~~~

雖然叫SUMMER CAMP但其實是FM~過去韓國有辦但是記得條件就是要有韓國會員~日本也辦過~但目前我沒去過~

唯一參加過的是SJM的FM~但是隨著東海銀赫始源入伍~~SJM的活動算是告一段落~~~(即使是SJ最大的子團~~)

雖然有人聽說FM也會在其他地方開~但我在現場目前是沒有聽到~~~(當然不能否定我的韓語真的不到家~~~)

今天日本FC有說明年1月要辦三天的FM~~但是~~人家本來就都有辦的~~~~覺得粉絲還是不要會錯意~~~

而且少了86LINE~我覺得還是會有很大的不同~~~~

我還是很珍惜這次~SUMMER CAMP給我的記憶~~(只是我也太常在韓國參加CAMP了吧~~~XDDD)

這次是第二次在韓國參加SJ的活動~~上次是SS4~

在韓國他們比較沒有語言的包袱打開話夾子就一直講~~~我聽著聽著有時候就開始恍神~~~XDDD然後突然就想說~~~他們剛剛講了甚麼~~~

不知道有沒有哪天我可以拋開這個障礙~~~

SUMMER CAMP大概將近4個小時~(一開始還想說兩個多小時就差不多吧~~~沒想到已經差不多演唱會規模了~~XDDD)

覺得他們票應該是有黑箱作業~~我的戲摳練鄧~~都是同胞~~~~~(總之都是台灣海峽周圍的~~@@)

差一點就到了視線不良區~~~我的右手邊在過去沒幾排就會被螢幕擋住舞台~~幾乎沒有正面好看~~~甚至有一度前面區的人通通擠到通道上去看~被工作人員趕回座位上去~真的視線超不良

我跟朋友的位置~剛好~~他們出舞台都不會被擋到~~只有中間的小螢幕上端看不太到~~但是兩側都有螢幕來著

但這樣~~我們要入場前還有很多人是進不來的~~~

最後連SJ都調侃SM說~~明明大家都有錢有時間但是就進不來(BY圭)~~特特還幫我們抱怨了票價很貴~~~XDDDD

真是慶幸我們有進去啊~~~(擦汗)

本來我是打算很開心地參加的~~~後來螢幕下的那一刻~~突然想到阿赫~~~~(台語)

要寫筆記~~~不寫的話回來一定不知道到底都發生甚麼事~~~~(結果手邊只剩下要去TACO的地圖~~上面還蓋了神童跟厲旭的章)

總之還是寫了~~~入場時位置上還有一個圈叉的卡紙~一張應援說名單~一張小的應援標語~(看不懂寫甚麼~~但是後面都有寫說甚麼時候拿)

看到要拿手電筒的時候我還滿驚慌的~~~XDDDD

=========================================

一開始當然然都會有演唱會的開場準備曲~~SONG FOR YOU(第二輯)

真的很方便大家準備各種裝備~~XDD

1.影片~歌曲是STAR APPEAR(繁星升起)(十周年特別專輯)的卡拉

在一間房子裡從阿圭的照片開始~厲旭~始源~東海~銀赫~晟敏~神童~強仁~藝聲~希澈~到最後是即將出門的特特本人~~~(真是充滿質感啊~~~@@)

2.全員從舞台後方台下升起~~~走下階梯~DEVIL

第一次看到DEVIL的舞台~還有應援~~(神開心)

第二段時強仁在SOLO時一個動作跌倒單腳跪了下去~~隨即站起來繼續演出

中間的即興演出我忘記寫了~~想說應該是有影片~~XDDD


3.ALRIGHT(十周年特別專輯)

我很喜歡這首歌~~安可場的時候就表演過了(當然我沒去安可場)

全員走向花道(呈Y字型兩邊盡頭又有小舞台~上面還有小樓梯可以爬到客席~~所以一開始就有人爬上去了~~~XDD)

一開頭東海的MIC就出現問題~~結果都沒聽到他的開頭

(心想啊~~這一定不會收錄了~~~可惡的MIC~~~T^T後來發現連SPORT LIGHT(這名稱嗎??)也不行很唱輪到誰唱~攝影機抓到了卻沒有燈~黑漆漆的過去了)

最後中間的舞台還會有轉圈圈喔~~~~~還有特別的ALRIGHT手勢~~~^^OK

======================

自我介紹(看到我的筆記到底都寫了些甚麼鬼啊~~不懂XDD)

大家走回主舞台強仁不知道在唱些甚麼~~~最後MEMBER終於問他剛剛的跌倒事件~~他就又表演了一次~~~XDDD

全員喊口號(以下對話內容純屬猜測~~)

從厲旭開始自介~像是演唱會一樣的FM~很高興見到大家~我是厲旭~

東海~(完全沒有聽懂)

強仁~他講的內容好像是說SJ曾經在這邊有辦過3周年之類的FM活動~然後特特就糾正說那時候不是辦FM唷~~強仁嚇一跳本來想討論下去被其他人勸退了XDD

圭賢~一開始就面著我們這邊~~總之說明他脖子有點問題所以今天活動都會是現在這個樣子~~~XDD

始源~沒想到今天會是這樣的場面覺得很幸福~~(不知道是甚麼原因要大家問他~~為什麼~~~XDD)

(寫到這邊就有點想生氣了~~~都聽不懂啊~~~是該去念韓文的節奏)

藝聲(想想是他當兵完第一次看到他ㄟ)

希澈硬要大家喊著沙浪黑唷金希澈~屋U批咖金希澈~~XDD(筆記不知道怎樣就寫著他跟藝聲還有始源抱在一起XDDD)

銀赫~內容大概是去軍隊前的最後活動~然後到當完兵之後之類等等等的內容(已經完全放生內容)

利特~還要喊我是少女大統領~~利特~~~~~~~~~~~~(拉長音~~~~~~~~~~)說這次的其實不是FM~~~像是綜藝節目一樣~~

對話完全放生

~~~最後總之是推了蛋糕出來~~~(完全驚慌~~為什麼就要切蛋糕啊@@!!!!!!)


(感謝以上影像~聲音也非常清楚~~)

要大家唱生日快樂歌~韓文~唱完點菜~英文~中文~~

泰文~撒挖低咖摳部咖~~~(他們自己唱)

西班牙~MAMACITA~~~~XDDD

日語~~お元気ですか~~~(叫藝聲唱~XDD)(日本人好像不唱這個~~XDD)

第一個應援是在吹蠟燭的時候拿應援出來~~~

但是吹蠟燭之前更好笑的是要大家講願望~~~~(講到最後還要在旁邊換蠟燭~~~XDDD)

圭賢~

厲旭~我希望哥哥們能快點正常起來~~特你覺得誰最怪呢~~旭~我說你啊~~~(藝聲非常高興的跑來握手~~XDD)

東海~他好像一直有報告他哪天會退伍(2017-7-)~~~然後其他又不懂了

始源~(20年前....)

希澈~突然點名了始源東海赫宰~(光點名大家就突然哀聲四起~~)希望他們可以無事的完成當兵(又對台下大喊~呀~你們忍耐一下啦~~)

藝聲~

銀赫~問台下~我們是一起的吧~~問藝聲我們一起的吧~既然這樣就在我入伍的時候~大家一起把頭髮給剃了~~~XDDDDD

強仁問真的是講願望嗎~可以說真的願望嗎~~~他說他不會結婚啦~~(特還幫他補充說明~~)(我覺得喜歡特的原因是他說話真的很清晰~~)

最後特也講了自己的願望~~~20年30年都能一起活動...

最後一起吹蠟燭~~

之後就發現二樓有些異樣~~~赫宰好像最喜歡看這個~~XDDD但是他是藍白色的排字~~老實說非常不顯色~~所以一直要求關燈看~開燈看~還是看不清楚~只看到有愛心~~XDD

(居然說是QUIZ嗎~還要提示~XDD)最後應該是有讀出來~~(螢幕上有很努力照出來~~但是感覺就是~~~~辣七~~~~)

台灣從來也不會做這種事~這個聽說是對岸的站搞的~~(題外~~這個會場其實就是新莊體育館的大小~~~)

===============(這樣才過了半小時@@~~~)

4.SORRY~SORRY~(第三輯)

5.MR. SIMPLE(第五輯)

能看到銀赫的單手翻轉真的很棒啊~~

6.美人啊~(第四輯)REMIX奔跑版本~~(從主舞台移動到花道)(李東海的MIC再度沒聲音)

非常努力應援~因為短期內不會再有機會可以看他們這麼多人表演了~~

而且這些都是原版的舞蹈

 一旦休息~~~~~~~~~~(開場48分鐘經過~~)

影片是音樂是ME(SJM)像是卡通動畫般就是大家一起出發去郊遊~~~

而舞台上則搬出一張桌子上面放了法官的議事槌~跟一隻鴨子還有一隻長頸鹿~~(而且後來影片證明這張桌子居然還缺一隻腳XDD)

旁邊左右各放了四張椅子~還有冰箱跟兒童用三輪車兩台~~~

而影片則是他們親自配音說明了這次CAMP的注意事項~~~(這有點讓我想到蘇大叔的FM也有類似的)

最後成員陸續換好便服出來找位子~最早出來就可以選位子~~希澈還一度走來又走去~~

分別是圭賢~強仁~始源~希澈~中間桌子是利特~然後是銀赫~東海~藝聲~厲旭~~

但是圭賢有甚麼原因離開了位子~最後是跟藝聲換了位子~圭賢手裡還拿自己的扇子~~

我的位子還能看到強仁到布景後面調整電扇~~~(舞台顯得很熱~~~)

這段內容叫SUPER會談~~~

談的是10年來受到MEMBER的欺凌的被害者~~XDDD特的身分是法官要來判決這些問題~~~

結果桌子就倒了~~~~大家一整個慌張~~最後還拿鴨子當桌腳~~但是最後還是有人把桌腳拿出來裝上~~XDDD

===================================

我累了~~先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