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舞台前設了一面牆設了三個出入口~後面則是樂隊的位置~初見以為是後台~但看到後面之後才知道只是為了開場的部分~後面就撤掉了

第一天的位置很像十周年FAN CAMP的偏斜位置~東B區~我的右手邊在幾個位置就到底了~~~所以主畫面不能全看到~幸好他們沒有躲在後面~但是前面的欄杆有點擋住我看的角度~~

第二天則是一整個斜對角的位置~~XDD

兩側有留聲機的造型裝飾~~總之~~跟D&E控一樣就是舞台、概念~仿造日本控~但內容~~就可能不一樣了

但KRY的歌單問題比D&E大~因為他們沒甚麼歌入專輯~看完雖然就是都聽過但是出處就四面八方了~~躲在OST裡~尤其多~~KRY沒有一張整張的專輯~~~真的頗扯~~~

 跟其他SJ控不同~入場放的音樂就是氣質派~~~~完全不知道何時開場~~~XDDDD之前SJ控必定有指標歌~~~~

開場影片就是後面會出現的影片總集~像個預告片一樣~~

順序是圭賢~厲旭~跟爺松~~內容還有口白是有字幕的~~我無法翻譯也沒辦法做小抄~~不要為難我~~XDDD

三個人共同的就是圍繞著留聲機打轉~~~

(KRY的影片都非常悲情~~~@@)

總結~

圭賢的故事是喜歡一個女生~但是那個女生在他告白之前介紹別的女生給他~~之後就嫁給別人了

厲旭的故事則是幫一個女生寫歌~但是突然的他失去了聽力~~也把這個女生失去了~~~

爺松的故事是在國外認識了一個女生~他要回國~但是那女生不要~~最後跟他分手了~~~

影片帶出了開頭後~就開始第一段圭賢的故事~~~

圭賢默默的站在舞台前的那扇牆外~~~唱了韓版的花水木~

雖然不知道歌詞意思~但是花水木的中日版本裡歌詞都有"祝你跟喜歡的人百年好合"的意思~~~(暗暗的呼應了他在影片中還要看人家結婚的橋段)

下一段影片則是厲旭撐著紅傘在雨中看著女生跟別人有說有笑~~~

下一秒~他就撐著紅傘站在舞台上唱凝結(SJ4輯)~~(又是那種"我又該怎麼辦"的心情~~~)

接著爺松的影片則是他看到了一個身影追了上去~~

下一秒他就衝上了舞台~~~Let's not(不要再相遇)(SJ三輯)(迫切的懇求你回來啊~~~~~)

(這三段歌雖然短~卻其實不是沒理由亂唱的)

(話說到第一天看到爺松的頭髮~~~到底是怎樣詭異的顏色啊~~灰綠色~~~~)

===================================

影片再度帶出主題~介紹了三個人~~

花道盡頭有個圓形副舞台~三個人從下方緩緩升起~~~

出現了第一天我超亂感動一把的滿天星斗的立體燈光秀~圍繞著三個人做出許多效果~~卻又沒有太明顯的道具設計的感覺(電腦科技真是太棒了~~(但這是重點嗎~~XDD))

MY LOVE, MY KISS, MY HEART(作為開場曲真的好震撼啊~~~~)(SJ第5輯)

中(...ING)(第七輯)(三人站到圓形舞台外圍~分成四個區塊~面向前面的是爺松~東邊的是厲旭~西邊是圭賢會隨著演唱升起或下降)

自我介紹(來人啊請來個逐字稿~~XDDD~每次都在這種地方浪費時間)

BELIEVE(SJ第一輯)

三人回到主舞台開場的圍牆也推走了出現後面的樂隊~~西邊站了厲旭中間是爺松東邊則是圭賢(打招呼時間~~XDD)

(↑這首是敏敏號稱最喜歡的一首歌)

想要入睡(SJ4輯)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會一直想到他們在SUPER SHOW上的走位~~XDDD

想到不在的敏敏跟東海~~(這心境也太複雜XDD居然是想別人)

月蝕(韓)(只有日本MAMACITA的單曲的副主打)

 因為很少聽~所以一開始有點錯愕~是看到背面的影片有個大大的紅月亮~~~啊~~月蝕

三人站在主舞台的升降台上各自升起~台下的布幔變成投影的畫面~

後面搭著自然的岩石山水瀑布還有大月亮的畫面~配上音樂真的有很飄渺的感覺~~

聽多次都不會膩~~~有很感動的感覺~~~

三人退場~影片再來接力~~

這一段是爺松在海外在路邊彈吉他賣藝獻唱~(後面花絮他老兄自爆~~我不會彈啊~~沒關係你旁邊有槍手啊~~~XDDD)

唱的是MARRY U~~然後一隻大狗就跑來叼走他吉他盒裡的東西~他追上去之後呢~就遇到了一個女生~~~

然後就交往~然後還買項鍊給對方~但是他要回國了~還給女方機票~但是女方說不要最後把項鍊跟機票都寄還給他說要分手

圭賢則是在校園中??總之就是遇到一個女生在很多地方看到她就覺得很開心~~(他還唱了一首歌但是我不知道是哪一首~總之很常聽過)

結果想告白的時候一個女生跑出來說我很喜歡哥哥所以請姐姐幫我介紹~~結果就是心愛的嫁別人~~~還去參加婚禮~~XD

厲旭則是本來寫歌給一個女生~交往的不錯~但在錄音的時候頭痛欲裂~~他失去了聽力~~最後連那女生也投入別人懷抱

(影片是穿插的從認識、變故到最後~~~最後就是三人都去買留聲機~~~~XDD)

爺松SOLO時間~~~

第一日墨紙(某OST)、自創曲(未發表)

第二日太貪心(SM抒情曲2)、非你不可(灰姑娘的姐姐OST)

墨紙之前只在SUPER SHOW5聽過厲旭跟圭賢的合唱版~這次是第一次聽現場版~還是有點恍惚~~~@@~

而自創曲的部分~~螢幕上是有歌詞啦~~我自己筆記上是寫"想告白了"是一首很甜的歌曲

而第二天出來的時候~本來想著應該是一樣的~沒想到怎麼怪怪低~~~~居然唱太貪心~~而且我也知道這首歌~~XDDDD

這天有應援手幅兩面~一面是"人氣滿滿金鐘雲"~另一面是"非藝聲不可"~~~

兩天TALK改天再等逐字稿~~~

總之第二天爺松講了比前一天更多的話~~~說非藝聲不可的話是要唱非你不可嗎?

然後他就說~~你們聽不膩嗎這首??真的不膩嗎?大家都說不會~~

那是要唱這首歌嗎??台下都興奮了~~可以嗎~~~XDDD

 一直聽著爺松問著後台~~~~口以嗎????還在問~樂隊大人已經前奏下去了~~~~XDD

這首歌根本連應援都不用練~全場都會~整個無比感動~~~~(到底是有多喜歡~~喜歡到哭了)

本來爺松還有點隔閡的感覺~那個大合唱下去我覺得他都動容了~~

歌曲結束他本來該下台去~他站了好一會跟大家鞠了躬謝謝大家~才走下台

圭賢SOLO~

她說(中文~林俊傑)

百萬碎片(圭賢第二張SOLO專輯)

圭賢會唱中文歌雖然不是很意外~但是還是沒想到會唱別人的歌~

我知道這首歌但是卻不知道歌名~還以為叫"等不到天黑"~回到家查很久才知道叫"她說"

我以為圭賢會SOLO在光化門哩~~XDD

百萬碎片雖然沒有像在光化門那麼賣XD

但是這首歌其實很不好唱~~~(所以沒那麼容易朗朗上口)

TALK部分~台灣一哥展現他的優勢~~用他很有限的中文跟大家溝通~~~(等逐字)

還要聽到大家的聲音像是要感召著甚麼還跪在台前高舉雙手接受大家的尖叫XDDDDD

第一天還冒出一個暖男的單字~~~XDDDD

而第二天則是應援上有花樣~第一面哥哥我有個請求~~第二面可以親親我們嗎?

他推託我還沒有~~~~(最好是沒經驗啦~~~這話題好像第一天也有)

最後在台上慌的繞圈圈~~最後才拋出飛吻~~(拜託李東海不用求~做的可優秀了好嗎~~~)

台下可沒有放過他~~最後逼著他像是抱著大家的抱了一下空氣~~XDD

他自己也玩得挺高興的~~~

厲旭SOLO~

MAYBE TOMORROW(女王的教室OST)

原諒我(中文~蕭敬騰)

相對前面兩個人的搞威~厲旭的話顯得很少~~而且太久沒講中文~他真的一點也沒有想用中文跟大家溝通

都是講韓文讓翻譯姊姊翻~~

第一天他是有講到MAYBE TOMORROW的歌詞很有意思~請大家可以回去找看看

第二天就算有應援~上面是哥哥我不需要男朋友~有你在我非常幸福~他反應也很平淡我也很幸福~~~(終)

話短到一個傻眼~~~

他唱完原諒我之後就是圭賢跟藝聲上台~圭賢充滿POWER的聲音唱起來氣勢完全不一樣~~~

第一天還教藝聲唱最後一句~

第二天藝聲在旁邊乾瞪眼~XDDD一直在抱怨他根本聽不懂厲旭跟圭賢用中文講了些甚麼~~

厲旭趁他們介紹樂隊的時候去換了件外套

有鼓手BASS~鋼琴吉他跟鍵盤三男兩女

鋼琴姊姊非常貼心都會演奏SJ的歌或一些大家常聽過的歌~連兩天在安可唱應援歌~她都默默自己跳出來伴奏~~

而鍵盤姐姐的道具則是非常的酷~第二天居然彈的是一般SUPER SHOW裡KRY影片裡最常出現的音樂

(想都沒想到鍵盤的功能也太好~~~還以為要很多種樂器做出來)

(是說KRY虧他們的話~還是留到後面)

不插電系列(後面舞台又拖出很多樂器來真的鋼琴手拍的鼓等等)

第二天厲旭劈哩啪啦用中文講了一堆介紹~~~

等藝聲聊完天想到~說來介紹歌曲吧~~~

圭賢跟厲旭一臉~剛剛講過了啊~~~

藝聲說我還以為他剛剛是在講一些台灣流行用語之類的~~~XDDD

藝聲這段還戴了帽子~話題還聊到覺得藝聲的帽子裡不知道會不會出現鴿子~~(厲旭還去拿起來證明~~~裡面沒鴿子~~XDDD)

SOMEDAY(SJ 6輯)

OUR LOVE(SJ二輯)

好人(SJ4輯)

影片~KRY在拍照的花絮(大多是在日本發行JOIN HANDS的宣傳照)

KRY穿著紅藍綠的打歌服登場~~~~(紅厲旭藍圭賢綠藝聲)

LOVE DISEASE(置愛於死的疾病)(SJ4輯)(這首也是現場超震撼的歌曲)

桃樂絲(SJ特別專輯-DEVIL)

桃樂絲還有中文字幕歌詞~第一天我還只是聽歌~但是第二天看歌詞~一整個超有感情~超好聽

從來沒想到桃樂絲都可以唱的這麼有意思~(像是桃樂絲般被風捲走~但不論怎樣~我還是等著你回來~~~有木有~~好悲情啊~~~)

第一天這邊都有舉燈應援

第一天最好笑的就是聊到他們的衣服像紅綠燈~爺松則說看歐洲的人穿看起來很不錯啊~~~(但是~~~XDDDD)

之後聊到在光化門這首歌本來是KRY一起唱的~但是因為很適合圭賢所以最後就給他當主打歌了

在光化門(圭賢SOLO第一張專輯)

三人的演唱風格都不一樣~但是在唱首些人單獨或一起唱過的歌的時候~那種差異就會變得非常明顯

厲旭的聲音顯得哀切~圭賢的則有溫度~藝聲的顯得婉轉~

三合一的在光化門真的很特別

SKY(花樣少男少女OST)

第一天有點錯愕的想說~好像聽過啊~到底~~~~~~~(回家馬上做功課~翻出來~~啊~~SKY~~~)

唱完他們就下去了~~~(後來他們說下去前忘記講說這是最後一條歌~~~XDD)

安可時間~~SONG FOR YOU

可惜影片STAFF都不會找時間卡影片~每次都突然被打斷~~XDD

影片是拍前面故事的花絮~~~

圭賢先生在拍參加婚禮的影片覺得自己很像變態殺手XDD還說ELF~你們是我的~~~(ㄟ~這句話也太有POWER了啊~~XDD)

厲旭在那邊大叫、演頭痛~一整個崩潰~~~

爺松先生則還有吻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整個很有魅力)

FROM YOU(SJ6輯)

唱完第一天就聊到怕我們不會喊安可~~(ELF多上道啊~~怎麼可能這麼不識相)(但台灣還真是不會喊安可)

聊到一半還突然唱起DEVIL跟MAGIC圭賢跟厲旭都跟著跳起來~~喔喔喔好開心(這兩首在台灣都沒上舞台過)

而第二天高潮來了~~~

宣布SUPER CAMP~在2016/02/14在台北舉行~~~~~~~~(尖叫~灑花~)

(後來回家發現~~再怎樣這SUPER CAMP只會有6個成員參加XDD當初去韓國還是做對了~至少是這一年最後一次9個人的時刻)

WE CAN(SJ特別專輯DEVIL)

厲旭讀了自己的中文信~~~然後在一句不知道甚麼時候還能來台灣~~~台下默默地回應~2月14~~~XDDD

他一整個很不開心~~我也是剛剛知道好不~~~XDDD但是還是充滿情意的信~台下哭成一片

圭賢抱他說要哭要哭~~~(ㄟㄟㄟ~害我當下就噴笑了)

只為唯一(KRY之追愛一族)

唱完舞台降下~三人一直在揮手~直到看不見~最後升上來的是一台留聲機~~~~~~~~

(我終於寫完了啊~~~~詳細話題還是要聽寫啦~~今天先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