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看到了太多的R.I.P

今天新聞還有46歲的郎姑想要生個寶寶的事情

感覺上現在的女性~真是很難做...衝完了事業~要衝個小孩T-T

昨天同學有聽說傳出喜訊~~很年輕~~22歲~~~

某同學跟我說~你不覺的經濟還有思想都太不成熟了嗎?太早了

我倒是覺得~是現在的人太晚婚~多的是遇到生育問題的人~

不管經濟或思想~怎樣才算夠?甚麼時候才算時間可以?

我可以跟國高中生在演唱會吶喊~我也覺得我不太適合結婚

但事實上~以今天不幸辭世的徐華鳳小姐~41歲~我離他並沒有很遠~~~

這樣還算早嗎?

我不覺得結婚跟生小孩一定要必要...

但就我以服務孕婦來說~~~我實在沒辦法回答書上以外更多的東西

像學姐說:你不知道那種感覺~~~

對我來說也是很切身之痛的~~不是不願意~是沒辦法~

太過理智的人~也許都結不了婚吧^^;

===========================

過多的R.I.P還包括了一名STAFF永泰

他是東海跟始源在台灣拍戲期間的翻譯兼經紀人

那時候粉絲們組成的SJ{M}粉絲團就包括他

在3日的時候因為車禍就告別人世了

昨天(12/5)就火化了(韓國人喪禮真的辦超級快)

SJ~3日在馬來辦活動~4日就回來了吧(晚上是KTR~特赫DJ最後一集)

聽說昨天晚上他們有去參加告別式

朋友問一句很有趣的~~他們不知道嗎?為什麼沒推特呢?

我又不是當事人我怎麼知道呢?甚至~~我也沒有覺得一定就要推特講這件事~~

知道他們傷不傷心嗎?為什麼要有寫才覺得他們CARE?

然後大家再穿鑿附會覺得他們一定又怎樣了?

我跟永泰是完全沒交集的~當我看到他的遺照~我只有很無法置信的感覺~~~

覺得人為什麼可以輕易的就死了~

活著並不容易~死也不會很簡單~但他還是走了

在新戲快上檔的時刻~相信會造成一種低迴的遺憾~

不能一起欣賞當時一起辛苦過的時期~做出來的甜美果實~

有沒有推特~我覺得不重要~他那天心情好不好我覺得也不是重點

難道沒有過很情緒低落的時候~卻因為一個笑點而開懷大笑嗎?

懷念所有過去的人~祝福所有前往幸福的人~為所有的心願共同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