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搬來痞客是因為可以把全部的部落搬到一起

之後為了方便連結一些網站所以很偷懶的又跑回無名

因為作業系統不想更新,我又回到了痞客...

仔細算算我幾乎每家部落都有一個窩(背不完的帳密啊>"<)

***************************************************

之前有次搬家好像是因為被人家說~~那你為什麼用TOKIO BOX~

基於我認為把TOKIO的空間留給TOKIO~所以我就沒有再用同一個

現在我也很少聊那五個老頭~~呵呵

主要是他們的限制太多,我也沒有時間去發樓他們的東西

前陣子JWEB可以在手機上看了~~我超想退掉~~因為常常看不到內容~~一直要重刷

還要付跨國手續費用(主要常連不上)

最近我有聊到的~大概就是『賀!!再度參加紅白』

這幾個人已經變紅白班底了,雖然上紅白不再是所有日本歌手的志願

但最近的作品真的不能算出色~加上達也今年發生駕照過期事件

我差點覺得他們要被NHK掃出門

這次真的是燒到好香了~~~~

希望每年都還能繼續看到他們

今年還有KARA跟少時、神起~3個韓團

神起是第二次參加~第一次的時候還有5個人~~~臉色有夠難看

現在我很習慣韓團了~但在紅白的場合還是相當不習慣

****************************************************************

現在的文章大多偏生活~覺得腦袋要爆炸的時候~有點時間就會寫一些不知道自己想講甚麼的東西

遊記啦~看演唱會、參加活動後記等等等

現在很多是沒寫完的~就知道我有多混亂

我會動手寫這張~是因為看到文章下的『歷史上的今天』

竟然可以回推到2004年~~~

大概是我在日本一年多,TOKIO10周年之後開始的東西,現在算起來竟然有六.七年

當然有一些是翻譯國分太一的WEB內容~~~那個翻譯雖然半途而廢了~(噗)

在那時期~我有比較認真寫記錄

但通常沒甚麼人理我~那些『隱性』的愛讀者~有時莫名其妙的就把我供的檔抓爆

那時候網路空間很少~半小時的廣播檔還要切成好幾份上傳(搞到我常常抓狂~因為抓不到了就有人來哭么)

沒有人聊心得~只有人要檔~還有就是認識我的人很多~~~(驚)

當然當BBS~CIA關門大吉~我回到台灣~開始工作~TOKIO的活動開始變少~

這些的生活型態就一直在轉變~~

開始會看韓劇~開始會聊一點別人~朋友圈開始有別的系列~

現在的文章多多少少可以看到一些脈絡~

雖然不是很多~~~(當然包括因為覺得話題不合適一些舊朋友,所以沒寫上來~~現在就比較沒有顧慮了~~)

我本來就是屬於網路上話多的人~~~(我會用HARA這個名字不是沒原因的)

這兩年噗浪跟推特開始流行~還有臉書

個人還是很不喜歡臉書那種從你小時候的同學到你現在的同事都知道你在看甚麼的感覺~~~~

在我來說這些圈子的人本來就不一樣~~~

噗浪因為可以寫很短~~變成我現在最大宗的活動空間~~~

推特只是個人的小空間~目前只有發樓一些人~會跟我對話的只有一個朋友~

但她最近把推特當影迷聊天室在聊~搞到我差點抓狂(因為推特的版面比噗浪更不人性...)

現在我期待我的噗浪可以也有歷史軌跡可以看~~~因為我真的寫好多東西啊~~~~(傷心)

在他們能結合到一塊之前~~~我只能好好的都寫囉~~~~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